1102-3.jpg 

 

 

17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_聖嚴法師
-


18

棉被裡少了妳,怎麼睡都不覺得暖。

洗到一半沒熱水,滿頭泡沫脫光光站在浴室罰站十分鐘,冷死人了。

不要放期望在我身上拜託,我不想接收任何失望的表情或言語。
-

19

被魔獸的海底搞死。

蝴蝶蝴蝶飛在天空揮動翅膀阿哈,他其實從前也只是隻毛毛蟲。
阿不要灰心,錢沒再賺,失戀再談
只有生命不能重來,所以珍惜它的精彩
我們全都是秒小螞蟻,卻都有存在的那意義。

犀利人妻_
現在的我,不如一隻貓。

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人會生歲,不一定會生智慧。
人有好人壞人,不代表老人就都是對的。
很多話很多事我不反擊是忍耐是尊重,
不過才多幾歲,少在那邊倚老賣老。

出門幫老媽忙,希望我不要再找錯錢。02:03pm

昨天整理PSP發現這影片,haha我都忘了...


-


20

我夢見我生了四個小孩,三男一女。
第三個跟第四個孩是龍鳳胎。

每次玩電腦玩到一半,錢錢就會來找我
好像在說著「媽咪,睡覺囉!媽咪,睡覺囉!」
而且邊哭邊抓我,撈了好久好久都不死心
直到我理他為止。
要仔細聽才聽得到她哭的聲音


-


21

剛剛在地板發現一小泡尿,我很生氣的抓了香奈過來打屁股,
正當我要把他關進籠子時,才發現我忘了把籠子的門打開,
好內疚哦,可憐的奈奈公主。02:18am

剛起床刷牙時,聽到香奈在客廳鬼吼鬼叫,
我偷偷躲在門後看,笑翻了我,來不及去拿相機,
因為這黏人精一看到我就會黏上來了。
老媽再唱KTV,香奈跟老媽在對唱,
超豪邁的聲音欸,還會不時仰天唱~哈哈哈06:28pm
-



22

我也好想跟,寶貝們,可是我要認命也要安分點。

五年來總共14862張照片,好懷念喔,每一段過去。
-

23

女人有化妝沒化妝真的差很多,幸虧卸妝後的我妳仍愛。

其實凡事適可而止,毋需打破砂鍋問到底。

捨得捨得,有捨就有得,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