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jpg 

 

8

開心的時候,有人分享,才有意思。
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
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理智,但孤獨。
我還是做不到。
嚴格來說,我不是完全做不到。誰能長久一來一直把話藏心底?
透過電腦我利用鍵盤敲下我想說的一字一句。
文字,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抒發情緒的管道。

每天睡眠時間不超過五小時的人容易早死,
睡六~七小時剛剛好,
睡過久容易生病且死亡機率最大。
「睡不夠,就會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睡太久,會感覺更累」

老媽說要去兩隻腳的看牛仔褲,我頓了很久才發現她是在說HAND TEN
-

9

凌晨三點半,我選擇,利用一首歌的時間來沉澱。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自己靜一靜也許答案很快就浮現了。

她說:「說什麼我永遠愛你,只是他媽的屁而已,還是要靠經營才是真的。」
有時..愛不容易堅持,往往輸給了現實...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給不起就別亂承諾..

也許是我們都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自己能給得了對方承諾,
直到有一天,我們被環境與現實逼到不得不低頭,
這承諾最後只是造成彼此更大的傷害罷了,
沒有足夠的能力...就算我們想給也給不了這承諾。
-

10

其實我想說,很開心認識你們。
其實我想說,妳過得好不好?En Chen
-

11

復健日,我曠課了。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

12

熱呼呼的雞湯火鍋。
-

13

可愛的外婆問我怎麼不去復健,親愛的老媽說這女人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復健日,我又曠課了,貳。」

剩一天,這幾個女人要一起睡宜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