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jpg 

 

17

在怎麼捨不得,也得放,因為我根本拿不起。

Chou meimei 說
我還在想...
我會一肩扛
會有辦法的

XXX 說
自認為有辦法  

Chou meimei 說
不是自認為
不然該如何?
我也有無助的時候
也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XXX 說
就是你正在無助 沒有能力的時候 還要一肩扛ㄇ

Chou meimei 說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


18

還是決定要離開住了四年多的桃園,什麼也帶不走,唯有右手上後悔不已的傷痕..

因為身體我沒有這樣的能力,也沒經濟基礎照顧那麼多隻狗,我知道該賣的賣該還得還,弟弟早在N年前就說要歸還給原晶片主人,她那時要我讓牠安樂死,因為捨不得和責任還有我根本狠不下心,這隻狗陪了你六年多,你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牠一路陪著你,妳一句話說安樂死就安樂死?

現在我手殘了,瘦瘦要回去了,老媽要養妳女兒,還要照顧我跟小狗,妳難道不能幫個忙,幫忙想各辦法嗎?家裡就容不下這麼一隻小狗嗎?說生了小狗賣錢也沒分 你,說要我四隻一起安樂死,這是什麼道理。我知道我欠你很多,人情或金錢都欠到我還不清,但一碼歸一碼,當初我在金門,接手弟弟時也說如果照顧不來帶回給 你,反正就是因為我其他地方欠你,所以這些我得自己扛是嗎

暖呼呼的旋轉火鍋,好幸福。

老媽把第三間房間整理給我睡,妹妹的臭臉讓我很無言,我說了句:「妳是不是不喜歡我搬來這裡住?」當然她沒有回答,唉...我真的連回個家都 這麼難嗎?老媽要我不要想太多,說我是阿姨她是姪女,叫我以後別說這種話,然後開了電腦聽著夢一場,突然看到三姊的留言,紅了眼眶,但還是固作堅強的忍住 快要落下的眼淚,這時候的自己僅剩這麼一點尊嚴,不是在偽裝給誰看,而是我需要這樣,看起來懦弱不堪這樣的生活真的太悲哀,其實我知道妹妹年記小,她根本 沒那個意思。

周珊寶:「回顧你獨自在金門的日子,與你 期待滿18要過的日子..我感觸很深,當姊姊的我很想就把你留在當時都不要讓你過來台灣。將來的你要像根"草"風吹雨淋都不會阻擋你成長,在惡劣的環境你 都有活下去的勇氣,努力讓自己的手好起來,知道自己的雙手是很重要的,將來還要用它掙錢..加油...」

今天冷靜的能力真的很極限。

P.S.親愛的小芬,抱歉爽約了,但還是要跟妳說句生日快樂.
-

19

凌晨一點五十分,點燃一根香菸,只為了回味...

三芝溪邊,聆聽悅耳的潺潺流水聲。
-

20

轉院。

一字一句都變得小心翼翼。
-

21

我想...是電話壞了吧。

說好聽是為我好,結果是把事情通通都丟給我。
-

22

Jumbo已確定被認養,時間12/25
是不是也該幫弟弟找新家,但這樣的條件找起新家來,應該會比較困難...

就讓這一切重新開始。

有家人的陪伴和鼓勵,還有朋友的邀約和說好的溫泉,這樣的幸福夫復何求。
-

23

雖說已戒菸,但睡前總是會來一根菸

從長庚轉到馬偕,一樣有超音波,但電療只有貼片,拿積木玩玩具,喔不是,是復健療程,這次的職能老師是男的,按摩毫不留情,沾黏太嚴重,痛死我了。
-

24

我怎麼變成把妹高手了,都跑來問我,我又不是職業的。

這禮拜六是傳說中情侶必過的三大節日之一聖誕節,教人家怎麼約妹過聖誕夜跨年夜,靠...那我自己咧。

越來越難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