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jpg 

 

9

爬不起來去復健。
八~九點上台北,出門前的左手便利貼
-

10

老媽把香奈叫香菜,把將啵叫韭菜
-


11

參加妹妹校慶,結果晚到一個小時左右,
還傻傻等,結果好可惜,沒有看到妹妹表演的舞蹈,
午餐在愛心圓遊會上吃了不少丸子
下午的運動會,妹妹兩百公尺第一名
結果我跟老媽在家睡著了,果然是老了呀!

番外篇
坐在家長席上,看著台上的表演
這氛圍彷彿就是昨天
那吹著管樂的女學生
那忙著拉票的模範生
那坐在台下嘻笑的學生

讓我想起了過去,想起了某些人,那一張張稚氣又天真的臉孔...
-


12

我在宜蘭哇哈哈,烤肉吃火鍋,還有巧克力蛋糕
今天的結論,最後由「好滿足」最具代表。


香奈&將啵滿六個月。
-


13

鮮紅的血不停的流,濺的我全身
溫溫熱熱的血暖活不了身體裡的那股寒意
暈暈沉沉想起了什麼不記得的

關於那個生我的給我名字的
還有養我的關心我的或是責備我的

一瞬間也不知道該留戀誰
你們的七情六慾造就了我獨特的生命
但也因為你們的情感糾葛讓我迷了路
找不到回家的指標

戴著氧氣罩盯著那刺眼的手術燈
我想像著站在開刀房外等待的你們,
假裝你們都在
你和她,她和你,
你們之間發生過的什麼事和那些算也算不清的恩怨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我更沒那個資格不諒解,事實如此
撇清這些事,撇清其他人
我真正在乎的是
我們之間的感情
和你對我的關心
僅此。
所以
上一代的恩怨可以滾開了沒
人生短短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計較

-

14

復健之路待續
現在是清晨四點二十五靠北好冷
晚上在補
掰掰
-


15

下午一點多奔回桃園,晚上八點多又回到台北
哈,真的是瘋子

-


16

陪老媽去看醫生,掛腫瘤科,結果掛錯科
在新大樓與恩典樓之間來來回回
在手扶梯與電梯裡上上下下
確定星期一開刀,是小手術
取出腫瘤來化驗是良性還惡性這樣

然後去吃好貴、好吃、生意爆好的牛肉麵
一碗一百


宜蘭下雪了!

「有一句話不是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嗎?」
「是啦、是啦,另一句話不是更妙,貧賤夫妻百事哀,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