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不知道是自己的步伐太緩慢還是這社會進步的太快,演化至今,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被生錯了年代,來到了一個不屬於我的時光,但不管如何我依然還會用力的去呼吸。
-

16

看著牠們,成不了壓力也是種壓力,看看自己,成不了大器也是種小器。不管是開心的看著存摺,還是憂心的拿著繳款單,「只要笑一笑,沒甚麼事情過不了...」我記得他曾經告訴我這麼一句話,此時,它對我好受用。
-

17

一切,就算再不想,也只能接受,畢竟這環境實在太利益,人們自然而然也變得現實多了。
-

18

雨滴聲真嬌媚,滴答滴答的打在我的心上。
-

19

感覺就像回到了以前那段日子,記憶總是洗不掉,因為那段曾經太過輝煌太過香豔,雖然還是有點不適應和緊張,但我相信我可以克服的。
-

20

這次的颱風又暴增了許多受災戶,連周阿寶的臭豆腐店也遭殃了,沒辦法幫上甚麼忙,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一切平安,人沒事就好。
-

21

很多時候,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同花不一定順,加油。」
-

22

走在這條路上總是會遇見許多不同大小的石頭,有時走著走著跌倒了,回到家後不過就是需要一個擁抱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