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好像缺少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消失,這不是習慣性的懶散,而是自我催眠的笑話,曾經擁有的目標,那些給我動力的人,好像都離我越來越遙遠,人的慾望永遠都不會減少,我還想擁有年輕的動力,我還想飛翔到不同的國家,我還想嘗試好多我沒有擁有過的瘋狂,這年紀是應該去盡情揮霍,就像人家說的青春不留白。



7/9
我是該回去了,再這樣下去,我什麼都沒了。



7/10
你們是我生命中很珍貴的收藏,即使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裡默默為自己追求,彼此都離的很遙遠,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身邊,但是只要一封簡訊,或是簡陋的一句話,就能溫暖了冰冷很久的心房,真的好想你們,想要一起聊一起笑,一起討論著彼此未來的結局。



7/11
此時的我們離的最近。



7/12
一念之差。



7/13
DS醫院主題餐廳,裝潢類似小夜店,都用醫院裡的東西作為裝飾,服務生都打扮成護士的樣子,還有VIP加護病房跟病床餐桌,調酒類的名稱都很棒,有瀉藥、感冒藥、膠原蛋白、點滴調酒、跟針孔飲料等等,我們用餐到一半時,還有護士拿著壞壞針跟乖乖針來跟我們玩遊戲,而且還會餵你喔,我很喜歡這間,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坐坐。



7/14
這樣的情形還能維持多久。



7/15
你最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