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SA帶我去參加婚禮還有逛花市,雖然起了爭執,但還是知道你最疼我,今年,我特別喜歡仙人掌,因為它長的很特別又帶刺,懂的保護自己,而且它不需要陽光也不需要照顧,你說,它是不是很堅強。



3/16
我們來自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故事,活在不同的環境,想著不同的煩惱,但酒精讓我們相聚,讓我們懂得運用酒精的力量來維持剩下的生命。



3/17
在很多愛情裡都一樣,就算你把心給挖出來,對方也未必會領情。



3/18
一覺醒來,發現我的腳受傷了,超痛的。



3/19
醉了就睡,睡醒了就繼續喝,一直到天亮了,才肯罷手。



3/20
別讓我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遙遠。



3/21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我相信我們都能很堅強的去面對,然後解決這些煩惱,即便是生離死別,因為我們都擁有同樣的決心,還有為了對方而存在的,戰鬥力。



3/22
今天去買了新的顯示卡跟硬碟,超爽的,然後我們去逛中壢夜市,結果下大雨,不過還是好開心,這個下雨天讓我覺得全身都很輸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