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4 

2/8
譏笑的主人。
這故事的發生,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心疼的是說的人看的人是誰。
也許妳看見了,在大家都開懷大笑時我勉強擠出的笑容,
也許妳看見了,我雙眼裡的呆滯是不快樂或什麼的,
也許妳看見了,我一杯又一杯上癮般的灌醉自己,
也許妳看見了,那個自以為沒有人看見的傻女孩還故做鎮定的勇敢,
也許就因為妳看見了,所以妳直接的說詞,卻忘了我是懦弱的,
我接受妳的道歉,我知道妳也是為我好,
我偷偷的擦乾不該掉下的眼淚,以為沒人看見,但,我知道妳看見了。



2/9
想說好多好多的話,但是找不到人聽我說,
想喝好多好多的酒,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哭,
也好想好想要回家,回去那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家,
我是不是應該整理行李買張機票,然後在計程車上獨自狂歡。



2/10
昨天下班一個酒醉的瘋女人開著車帶我去不知名的柏油路繞了一個多小時,真是,還算有良心傳簡訊道歉,是怎樣?



2/11
專屬狗牌。
在妳別上專屬的吊牌後,他們用金錢去衡量一個人的重量,
不眨眼的甩出白花花的鈔票,那些大過於自已站在體重機上的數字,
即使有效期限只有幾個鐘頭,即使不會得到任何好處跟回報,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價值,
而妳自已的重量有多少,妳本身所設下的,多餘少寡,並不全然是最真實的數字。



2/12
深夜,我望著,雨水不停的滑落玻璃窗,聽,呼吸聲仍然喘息著,溫度也還在。



2/13
該死的。
糜爛的夜生活,環繞在身旁的,形形色色,
還有誰會記得最真實的感受,又有誰能夠得到心理最真的期盼?

該死的酒精,
該死的燈光,
該死的節奏,
這該死的人間天堂,
更該死的是這些嚮往天堂的孩子,都隨著該死的一切一起墮落了。



2/14
情人節快樂。
喔是大概吧,這是真的想念還是假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