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妳想知道走過漫長時間後會是什麼模樣嗎?是單純又天真的老婆婆眼睛上頭跟著的兩條魚尾紋,是走樣的身材和垂下來的胸部,是已不在年輕貌美的模樣妳還會愛嗎?如果妳會牽著老奶奶的手去散步,那牽著別放吧...

妳想知道撕下表皮後會是什麼模樣嗎?是一顆沒有魂沒有血色的心,是一張毫無表情的骷顱頭,是一身毫無血肉的賤骨頭,脫殼後的女人什麼都沒有的模樣妳還會愛嗎?如果妳敢拉著骷顱的手去散步,那拉著別放吧...

11/9
你搖搖她的身體戳戳她的心,給了她最溫柔的語言,你摸摸她的頭親親她的臉,陪著她一起沉睡著,玩偶她會笑而且笑的很幸福,直到你不喜歡她便把她丟到一旁後,她收回所有一切包括那會說話的笑容,後來的你想起了這隻被丟在儲藏室裡的玩偶,又再度的去抱抱她搖搖她,她面無表情的任你擺佈,你有沒有發現她已經變回一隻不會說話的玩偶了。

11/10
之前公司的姐姐同事們你們依然很好,別一直覺得我是小孩子麻,我長大了很堅強的,別再拍拍我的背摸摸我的頭說一些讓人想流眼淚的話,我不是故意無聲無息的消失,而是因為很多事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聯絡,但我還是你們最棒的小可愛,改天改天還要這樣一起喝酒。我牙齦好疼是因為要長智齒嗎?會不會太早了啊,好痛好痛,痛到我在自己手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一個齒痕,真是白癡,我快死了因為一顆智齒。

淡淡的香味很好聞,啊...別...唷...別別別...別用這種眼神凝視著,太誘惑人心的眼神,你抱多久我就呼吸困難多久,妳親一下我我我我...就快斷氣了...

11/11
別把一個人的耐心吃光光,很多事情請回頭去看看,我們都是一樣的,又為什麼要這樣?

11/12
她躺的是別人的肩膀。

11/13
昨天下班去打牌一直到中午,回家洗澡順便幫狗弟弟洗澡換新衣,然後迎接親愛的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