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聽她說,她在聖經裡看過這句話。通往天堂的路是窄的,而地獄的大門是寬的。

5/2
那幾天當起女王的小老師,看到電腦都會驚驚,所以轉移注意力學彈吉他,第一首學感恩的心,整個扣人心弦,第二首學月亮代表我的心,因為我要跟"木頭"學習,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第三首學癡心絕對,整個懷念到 這首這首,彈的時候手指都打結了,腫的像小香腸,不成詩不成詩,難聽的像胖虎在唱歌,所以不要問我彈的怎麼樣,還能怎樣?就是DoReMe囉。

太神了太神了,居然發生那麼多事情,這是一種潮流嗎?我需不需要跟上呢?哈,都一顆頭兩顆大了,我還說風涼話,哈哈哈。文字不全然是全部的心靈寄託,如果你有秘密你會打上來嗎?停頓一下也未必不好。Wall我一點都不可愛了。

5/3
When Kelly is happy too
Everything can be beautiful.

5/12
原本要去大陸三天兩夜的,結果證件下不來,傻了眼鐵了心,不給老娘去,機歪。他們去吃好多美食,還有腳底按摩,他們去夜總會看美女,我咬牙切齒,他們醉翁之意不在酒,是鴨還有鴨會呱呱叫的,那裡的夜總會大到小姐用車子載客人,酷!我是很想去,但不是非常想去,so...吉他被電子琴取代了,嗯哼,它帥呆了,雖然學起來有點吃力,不過學會後會很有成就感,那天綠茶跟張學友來我家,順便幫我整理水族箱,張學友真是個居家的男人,只是脾氣差了點,不然人挺好的,某個人還在廁所哼起樂曲,逗的眾人們哈哈大笑。happy end carefree取消十二號的飛機,我決定不去了,因為所以蟑螂螞蟻,說到蟑螂,它碼的,那天被一隻死蟑螂嚇死,我以為牠死了,要掃起來,結果突然動了一下,害我嚇到一直靠盃,還有,圍著圍巾去陽台,開門看見什麼東西晃了一下,我還以為是蟑螂之類的東西,嚇到我哀了一聲很大聲,結果是圍巾的影子在地板晃,嚇死人了,那天看了千謊百計,花了十五個小時才把它看完,好看,原來真的會迷,還有一堆新電影,開心,yaya

怎麼選擇都會有後悔或遺憾,進了天堂 就想擁有地獄的激情,下了地獄 就想擁有天堂的純情。我們都在,不停的抉擇,不停的後悔,不停的反覆著一樣的邏輯。當你淪落為上天的玩物時,選擇自然而然不是選擇,而是注定,注定了一些你改變不了的事實,有些事是注定的不能選擇的,不能選擇的死亡時間,卻能選擇在死亡前擁有精彩的人生,即使選擇仍會有錯誤的時候,但至少你給了自己選擇的機會,而不是一昧的責怪更不是自我墮落性的快樂,自甘墮落若是你對選擇所給的選擇,如此糟蹋的人往往得不到最真實的東西。

最有價值的人生是懂得去選擇,更是懂得去後悔,所以我不停的選擇,更不停的後悔,在後悔中體會再一次的選擇。

5/13

雖然我沒有辦法蹦的一聲飛到您身邊,雖然我學不會說甜言蜜語也學不會撒嬌,但武則天她知道,這個女兒是用心在愛她的。託台北的朋友買了一束花跟卡片送到了武則天的手上,這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她開心我也開心,因為我們是母女。謝謝你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並把我拉拔到那麼大,現在我帶著滿滿的感激想跟你說,媽我愛你,你辛苦了,母親節快樂。也祝每一位女性,母親節快樂。

5/14
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話,一個平凡的動作,會去傷害到一個人,有時候也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因此悶在心底一陣子。做人真複雜,不是做人複雜,而是做為別人著想的人複雜,總是考慮這樣說對方會不會不舒服,這麼做對方是不是能夠接受,也許這麼做是件好事。不小心疏忽的一句話,破壞了一直以來的防備,再可怕的不是對方的責備,而是自己窮緊張的害怕對方受創,就因為一句話一個小動作。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話,一個平凡的動作,能夠溫暖到一顆心,有時候也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因此開心了好一陣子。做人真難搞,不是做人難搞,而是需要陪伴及害怕孤單的人難搞,不論身份不管何時都曾嚐過,需要人在身邊的感覺,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足以讓人隨時充滿快樂,太虛偽的笑容就沒必要了,真正開心的臉是從心底傳出來的,就因為一句話一個小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