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1
今天預計是前往九份的,我們卻逆向朝著淡水出發,聽說淡水有個東西叫阿給,來好幾次卻還是都沒有機會吃到,路邊有視障人士在吹著手風琴,演奏著月亮代表我的心,就這樣傻傻站在遠地,聽不膩他所演奏的任何歌曲。前面有擺設真人繪畫的攤子以及Q版的人物吸引我的目光,還不止一攤,望過去整排都是,由於滿滿的人所以我放棄往前走去。

路上我又看見Q版繪畫,於是我停下腳步,老闆是個在金門當兵的少年仔,講話風趣又幽默,眾人啼笑皆非,坐在老闆前,當他開始畫著我的五官,路人停留下來看看我的臉在看看那張白紙上的圖,我感到很尷尬,老闆幫我畫的同時,也幫我旁邊兩對情侶素描,一次畫三張六個人真的是很厲害,老闆還把計時器按暫停,真是被他打敗了。

在人行間串流,呼吸著從前的記憶,觸摸著洗刷不掉的快樂,直到天色漸漸轉黑,我看見與白天不一樣的漁人碼頭,美麗讓人著迷,霓虹燈般的燈光在對岸耀眼著,海浪拍打著情緒的高潮,我看見手牽手的情侶漫步著。

之後再從淡水回到竹圍拖著我的厚重行李前往筱婷家,幸虧有馨老大幫我,真是感激不盡,我真的很能吃,對吧,馨老大我的食量有沒有嚇壞你,哈。再度看見筱婷真的給他很開心,回到家後,看見她的波斯貓,我恐懼漫步遊走,不知道為何我總是對貓過敏,是心靈過敏吧我想。

爬上3F見見筱婷乾姊,她年齡跟我姊一樣大,好好哦,好朋友住上下樓生活在一起會很有樂趣吧,洗好澡後我們躺上床,明明累壞了眼皮都已蓋上,嘴巴卻還是繼續演出,總是想多聊幾句,多關心彼此一點。

2007/2/12
中午起床,筱婷第一句話說「我搶你被子,你是不會搶回去逆」,哈哈哈,連睡覺都能被欺負,看我多溫柔就好,廢話不多說,先前往筱婷阿姨家,又看見一隻白色波斯貓,牠很肥很肥,那個外籍傭人有點嚇到我,國語居然比我標準,心酸,說好的公館也就沒有去了,誰叫我們晚起,直接出發至西門町囉,先去填飽肚皮,我們朝著人群展開攻擊,只是不小心丟了菸蒂,居然要人家拍照簽名留念,FUCK!一人一張沒有倖免者,我恨。

逛到3F筱婷指著一家商店說他舌環在那穿的,我們隨後逛到男性服飾店,我拉拉筱婷說,走!我要穿,呼~我從頭到尾不知道已經問了幾次,你確定不痛吼。坐在椅子上,A小姐半蹲在我前方,遞了張衛生紙給我,她伸手摸摸我的唇,說「你跟我一樣嘴巴有顆痣耶,還同樣地方」。A小姐回頭跟她同事說「我相遇我的家人了」(眾人笑聲~~~~)

之後她叫我低下頭說了「舌頭伸出來」,她拉著我的舌頭,叫我別再抖了,臭筱婷笑的很開心,他拿著一把粉紅色機關槍朝著我的粉嫩小舌就這樣碰下去,我當場血流不止暈倒休克.....

是一陣麻麻的疼痛在舌尖發酵,我對著鏡子把舌頭吐出來,哪知道那個環卡在下排牙齒上,怎麼弄都弄不回去,所以我用力一扯,又一陣的舒爽,一路上我就這樣一直玩弄舌頭,猛被罵,哈哈。

筱婷幫她男人買了件衣賞,隨後逛到居然比剛買的好看多了,(回家後佩佩指著衣服說不好看~~)又是一陣的心碎。捷運車裡,筱婷忐忑不安的想著剛剛那件衣服,在車子尚未開啟時,她突然站起說他要去換不管了,於時我們衝出捷運,回家拿了那件純白色上衣,筱婷以跑百米的方式騎著車子,於是還是不能換。

到了士林,看見我兒時最愛的雙胞胎,於是選了它來進食,剛穿舌環第一次吃東西才知道那是如此疼痛,我還是硬把它吃完,隨後又看見我永遠都愛的冰淇淋,選了兩大顆美麗的顏色,過了些時,舌頭開始感到疼痛,才意識到,不能吃冰吃炸吃辣,好像已經犯了兩樣,隨後買的沙其馬,吃不到三口就被我拋棄,連飲料也只喝了幾口,連抽菸都省了,痛阿!!!!!!

2007/2/13
上了計程車,準備離開親愛的筱婷,往台北火車站行駛,計程車司機開始跟我聊天說話,他說他之前女朋友是金門人,有金門腔調,為什麼我沒有,俺心裡打了os廢話!俺舌頭這樣講台語會漏風,一定很搞笑,當然跟你說國語。不過這個司機還讓人感覺有人情味啦,呵呵呵...

到了火車站,馨老大要過來幫我提行李到桃園然後他再回台北,我看見了迴轉壽司,選擇去那填飽自己肚皮,我才拿了一盤肉鬆壽司,咬下一口,居然痛到讓我發麻,只好放棄,隨後只能吃咖啡凍,暫時這樣餵飽自己。馨老大來後,看著車站滿滿人潮,想必也沒有位子了,於時我們決定坐客運,反正只有一小時車程,應該不會暈吧,在一陣閒話家常後,我才啊的一聲想起,老娘的舌環忘記拿,到時換針怎麼辦,我開始害怕那股疼痛,天啊!不過隨後到家我還是啃了麥當勞,有買綠豆麥片粥,可是好難吃,吃不到五口就丟掉了。

2007/2/14
情人節簡訊,我討厭。
今天二娘帶俺去吃胡椒蝦,只吃了兩隻,因為舌頭實在無法承受這樣的痛,像傷口被撕裂般。
85
c的焦糖馬奇朵很好喝。情人節快樂。

雖然二姊這的環境讓我快不能呼吸,在她的問題下總是很容易讓我動怒,有時也很生氣,從他嘴裡出來的話都非常傷人,一句隨口的話就能讓別人很傷,我想她也不瞭解,我相信是無意的。這段日子,替這些姊姊很擔心,也替俞汎擔憂許多,我無能為力,更無法去改變什麼,自己目前也是搖擺不停,找不到停止鍵結束這一切,只希望你們過的能比自己幸福、快樂,這樣就夠了。看見幸福的兩極化,每個人都有它無法選擇的環境,越是靠近就越想到過去,越是接近就越是難掩心酸。陰影,這是一個可怕的形容詞,為什麼總是要踐踏人家的心,明明知道這是一個無法觸碰的傷痕,就讓它過去,就別再提了
........

2007/2/15
出發!朝著貴族世家出發,讓舌頭挑戰牛排。
小育文真的很可愛,有像我有像我,很像妮妮也很像老爸,笑的時候臉上招牌模樣幾乎是一樣的,()小育文今天滿一歲囉,已經長了十二顆牙齒了,每次我拿起手機要拍他,數一二三後他就會故意搖擺不停,還會閃鏡頭,所以要捕捉到他的鏡頭實在很難,每次對他生氣,他還會模仿你生氣的樣子,超可愛的。

2007/2/16
幫小育文換尿布,好吧!阿姨不能叫假的,帶小孩真的很難,所以要生baby之前還是得想清楚,畢竟他是一個生命,一個從自己身體碰出來的寶貝,對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種責任。

baby
姊帶著baby文出去吃蝦子去唱歌喝酒,老姊還一直叫我多待幾天再去台北,我想是要叫我幫你顧baby吧,真搞不動明知道自己帶著小孩子,還可以喝到掛點。

臨走前跟弟弟kiss goby,討厭,我最愛的小狗,再會了~跟著我們家maymay往台北出發,準備過年囉!到了就是一陣餓,於是買了摩斯漢堡準備好好享受,結果奶奶家一堆食物,今年過年,食物可以吃到爽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