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有時候逞強的太久,感覺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疲憊,裝的自以為很勇敢的樣子,以為是毫無破綻的堅強,總是等回家房門關緊時,一切落寞才跟隨著上升。試著把以前的多愁善感藏起來,卻不時聽見心底深處的吶喊,每個人的發洩方式截然不同,也似曾相似環繞在每個人身上,眼淚,是上帝給於人類最美麗的禮物。人的本能,確實有著慾望以及自私,卻忘了上帝還有附於我們更好的本能,是諒解和饒恕。

為什麼人總是在走相同的路,做相同的事,說同樣的話,為什麼人可以真的那麼虛偽,恭維的話不停的擺放嘴邊,每個人的雙重個性是否如同一枚錢幣的表裡一般,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人的真和假都難以分析,更難以防範,如果每個人都像我講的那麼完美,那還有什麼樂趣,也對。

有點像開關壞掉一樣,重複的話在耳裡播放,我只能默默的等待難過,我想他們是偽裝喜悅的難過,不想一直聽,越聽只會越鬱悶,下一秒卻提醒自己再聽也沒多久了,我想就自我調適吧。可以的,一切都讓它結束吧。其實早就懂了,也很清楚知道,只是一直都在欺騙自己,不要再想了,那些無謂的知覺,不是我一直最討厭的嗎?一個領航者,身旁一切都只能懷念。

12/27
拖著疲憊的身子前往好久未曾謀面的地方,拉著記憶重疊的片段一個人簡單的回味著,吹著冷風,告訴自己,未來的路要更堅持的走,以為一個人的沉思可以讓腦子整理著計劃書,演變成讓腦子放空了足足三個小時,當然,也吹了三個小時的冷風,卻什麼也沒決定,什麼也沒頭緒,就這樣回家吧。

就在前幾天早已經計畫好禮物了,沒想到一到公司,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女王拿著他心血來潮買的mp3在我面前晃,靠,只有傻眼,哈哈,還真有默契,居然買類似的東西,然後我就不好意思拿mp4給他了,錯愕,怎麼辦...就這樣一直傻笑,哈,結果總裁夫人洩漏天機,當然只能收不准退,好加在你有喜歡到,隔天反收到一台燒錄機,哈,這樣我會無言呢,不過還是謝謝。跟Ling迅速吃飯,只有匆忙呀,講話的速度都給它開快轉,一大堆的喜怒哀樂全部爆發,當然還有些微沒聊到,知道他明天又得出差上台中了,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乖哦。女王,生日快樂。

感覺的出來,總裁怪怪的,好像有什麼心事,可能是快結束的關係吧,所以難過不捨嗎?天啊!最後那天我要翹班,我好怕離別的場面,那天會特別忙吧,應該也特別難過,五味雜陳,大家都會吧,總裁、女王,這八個月來謝謝你們的照顧。我超捨不得的。

12/28
所有的...曾有的...全部的感情我將它藏進無法見底的黑洞,僅剩的...僅有的...僅存的眼淚都被自己毫無限制的流光了,我很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卻答應自己絕口不提...因為我知道他在你心裡比我想像中還來得重要,你對他的好,我甚至無法去比。車上,多希望駕駛座坐的能是你,多希望窗戶那映著的面容是你,一路上的對話,讓我想起了你,一整夜的難熬,讓我想忘了你。

白晝黑夜不停的在迴轉,我們就像兩個世界,沒有任何交界點,什麼都來得比別人困難,什麼都來得比別人不配,失戀和失眠都沒有辦法用移情別戀來治癒,更沒有辦法找個人替代你。我試圖將飄走的心抓回來,我以為自己不在乎,才知道假裝不在乎比什麼都還來的痛,於是,我還是逞強的告訴你我並不在乎。

12/31
我的城堡我的家人。不想去上班是逃避現實的藉口,但最後還是告訴自己得珍惜最後這二十四小時,上班前就千交代萬交代百般的提醒自己不準哭,再難過也得撐完今天,於是我提著假裝的美好心情出門準備好好吃這頓飯,過完這最後的一天。最怕櫃檯只剩下我一個,因為我總是不知覺醞釀著悲傷的情緒,就在最後跟老大唱了兩首歌,敬著離別的一杯酒,我說了我該說的一句『謝謝你們這八個月來的照顧。』

越接近尾聲大家的心底就越是酸,總裁一直催促著叫我進去跟大家一起玩,可是我真的是快哭了,堅持不進去是因為知道自己一定很沒用的掉眼淚,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一直一直壓抑...直到看見大姐擦掉她臉上的淚,我才真的崩潰,我躲進廁所將眼淚擦去,此時傳來他們唱著『期待再相會』,我試著走向前,一到包廂外我眼淚卻不知覺的往下掉,於是還是沒勇氣進去跟大家告別。

難掩心裡的難過,我跑進包廂邊整理邊掉淚,我想沒有人發現最好,哪知道老大又回包廂跟我說聲謝謝,老大給了我最後一個擁抱,我的淚更是瘋狂的掉,總裁拍拍我的背,我告訴自己要勇敢,老大摸摸我的頭,我告訴自己要堅強,輕輕呼吸告訴自己不準哭了,卻還是忍不住,再最後一刻,我真的好難過,好捨不得。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