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我餓到發慌,於是下班後我煮了乾麵以及濃湯,咖哩口味的乾麵哦!吃完我親自煮的美味料理後,突然想起,老娘好像實施一個星期的減肥計畫呢。(靠,破戒了。)以後不能在昏迷狀態去買東西了,我的鮮奶麥片居然變成巧克力口味,還有一堆一點都不像我會買的東西,居然出現在我家,我有貧血的感覺。

連續三天都開了公司最大間的包廂,1H2000$ 的特大包廂。第一天來的是運動會的,我想是慶功宴吧,就像開 "丟蛋糕Party",看了有點想自殺的感覺,我說年輕人,蛋糕用錢買的呢,而且蛋糕很多植物油知不知道。我們也很愛蛋糕Party啊,可是妳知道的,難免抱怨個幾句。可是隔天,老娘我就來個滑壘成功,還挺美的,你知道那屁股有多痛嗎?差一點落淚,心裡滿滿的三字經要獻給害我滑倒的地板,我的手還去撞到桌子,有夠雖的。朋友是永遠的,我想距離有些微關係吧,也許不常聯絡也佔了一點,呵呵呵。武則天今天跟我講國語耶!太感動了,大姊買手套外套給我,靠,你們這樣我會太感動,哈哈,窩心的家人們。

入住城堡。第一天睡覺的時候,很想打死靠在窗戶外的小鳥,你吱吱吱的叫啥小,害老娘沒睡好,有機會要剪了你們的小鳥和剃光你們身上所有的毛。第二天下班小聚餐,吃了一堆的東西,我看減肥計畫就算了吧,哈,看了一下電視,後來顯得疲憊了,畢竟上早班,我們就散會去睡覺了。起床準備去拿衣服,發現一個奇怪的背影,城堡女王在煮菜,天啊!揉揉眼睛,哇靠,真的假的,這是夢吧!哈哈哈。不過說實話還滿好吃的哦。今天跟小雨喝了一個小公杯,挖嗚,熱呼呼的臉,小雨最後一天待城堡裡了,嗯哼,第三天我很想留在城堡裡,可惜我有一堆事情要辦,我把黃金葛的家打掃的好乾淨,還把我這枚懶惰蟲的房間大整理一番,還洗了一堆的衣服,真棒。

感覺好像被人一眼看透,一時有點難接受,總是害怕什麼一樣的防著。最近常常說話說到一半停住,又補一句沒事,我想應該不是最近,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很想殺了我,哈哈,習慣性的沒事,我會努力改掉!

11/24
老娘我居然忙到十一點才睡覺,四點多接到小雨電話,就起床準備準備出門吃飯囉,接到城堡女王來電,本公司暫停營業一天,哈哈哈,開玩笑的,還是得上班啦,總裁生病了,發燒感冒,所以,要找我們家ling代班,結果到後來就找無敵廣播電台來代班了。吃完飯就回家睡覺囉(空妄想),放屁,還是得上班,哈,下了一夜的雨,好大好大的雨,打雷閃電很可怕,廣播電台都不會怕的,廣播電台動作超俐落,咻咻咻,一下就好了,雖然隨便了一點,不過輕鬆多了。一夜的大雨,讓太陽似乎升不起來,直到天都漸漸亮了,今天住宿城堡,我愛上城堡了啦,噹噹噹,今天不回家囉,城堡裡還有人可以做伴。

為什麼我可以有那麼多事情忙,躺在床上鬆懈了一整天的疲憊,回想著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其實也沒有什麼。這天我睡過頭了,二十一通未接來電,哈哈哈哈,親愛的line,我錯了。正準備去穿肚臍環,老闆娘卻說要吃飽去穿,我傻眼了,為什麼要吃飽?(是不是因為很痛,怕我暈倒嗎?),女王說穿肚臍環後不能喝酒,所以延到明天再來吧,因為今天要大開酒戒。

先前往位於金城的就是十樓吃飯,一路的驚險刺激,震響腦門的節奏,加速的心跳噗滋。好玩好玩,很刺激,又很恐怖。這是我很喜歡的餐廳『就是十樓』,可惜它沒有分吸煙區以及禁菸區,它是一律禁煙的,不過外頭有放小桌子、椅子和菸灰缸提供抽菸。每次別人都問我哪裡什麼好吃,其實我都不太清楚,因為我不管去到哪,好像都點一樣的,哈,下次要改改口味,什麼都吃看看。店員跟我說藍色珊瑚礁,甜甜的很好喝,所以我點點看,有汽水的味道,酒精的成分很高,透明水藍色的會冒小氣泡,我這個沒有用的傢伙,喝這樣就怪怪的,它在身體裡起了什麼作用,ling說我講話都有酒味了,好像酒鬼哦。

羅馬城堡。好可怕,要玩七加八減九喝酒,挑戰公杯,啤酒+伏特加,好恐怖,我可以先行離開嗎?ling說,沒有加高粱算對我客氣了。調酒、啤酒、伏特加會腦充血吧!ling買了三條項鍊,他一個我一個筱婷一個,很漂亮哦。精采的六小時城堡驚魂記,後我們去買廣東粥和碳烤回家吃,結果我回家換睡衣,洗好臉,躺下去就這樣睡著了,哈哈哈,睡著後每兩、三個小時起來喝一杯牛奶,用咕嚕咕嚕的灌下去,然後倒頭繼續睡,宿醉不好玩,我沒有抓兔子哦,拍拍手。

11/26
在那座你想要的城堡,堆積屬於我們的快樂,一點一滴不容許忘卻的回憶,慢慢填滿心理的缺陷,幾段異樣的人生,覆疊在腦子裡的珍貴寶藏,風吹走人群散去後的淒涼,靜靜默數著那刻的來臨,各分東西時的喜悅以及哀愁,爬上心頭的酸檸檬醞釀著我們的情緒。

向離別的場面揮揮手,這畫面不適合膽怯的我,參雜著不捨的眼淚不允許落下,打翻的一杯咖啡讓我想起,每天習慣性的咖啡帶點幸福的甜膩,越是努力當無謂越是難過,整點時現出的身影帶點關懷的語言。人會相識的人是如此多,但要遇到打從心底喜愛的人是緣,這座美妙城堡,我說的幸福你會懂。城堡裡滿滿是溫暖、歡笑、幸福以及珍貴的回憶,而現在面臨即將離開這座城堡,他們說有高興、有心酸、有煩惱,我只有捨不得,滿滿的捨不得,雨阿飛阿往眼睛裡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