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刺眼的光線,籠罩在深處的黑暗,成了對比。平躺的身體,想著這些,是多麼可笑,甜蜜的一切,隨著彼此給的失落,逐漸消失。難堪的關係,隨著戲劇慢慢落幕,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隔閡。無法坦白的言語,無法釋懷的記憶,默默承受你我的離開。

10/14
「有家人是多麼好,有姊姊是多麼好,有朋友是多麼好。」我驕傲的說著。

剪不斷的親情,分不開的友情,我該好好珍惜這些感情,抓住每分每秒相聚的時光,就算到最後還是得分離,至少曾經擁有共同的記憶,曾經一起大聲的笑出聲。

我們有爭執有開心甚至有難過,不管今天過後我們離的多遠,我都把你們每個人藏在我的心理,我對你們的關心不會減少,當妳想哭的時候,我有一個小小的肩膀讓妳依靠著,當妳孤單的時候,我可以使用免費招待卷整夜陪著你,當掉下眼淚那一刻,我才知道身邊環繞著這麼多幸福伴隨著我成長,學著瑣事都靠自己,不麻煩別人,學著把難過吞肚裡,不讓人擔憂,學著克服所有恐懼,不讓人恥笑,學著在臉上掛起微笑,永遠都笑臉迎人,學著在嘴邊塞點糖果,永遠都讓人喜愛。

我不會輕易說放棄,我會更努力把大小姐脾氣改掉,就算是個小孩學走路一樣,跌倒了我仍會靠自己爬起來,這一路上,就算我跌跌撞撞弄得全身是傷,我也會自己療傷,更會好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不會讓你們擔心、害怕,也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好很好。

該九十度彎腰鞠躬然後說聲謝謝,我應該多點快樂擺心理,建立起目的點,帶著所有希望出發,也帶著所有祝福跟隨,這一躺旅程很遠,有一天,我會帶著微笑回來,會是那個讓你們自傲的人。

10/25
片子,看不見太陽的早晨,一杯熱咖啡,輕快的歌曲迴盪在耳邊,想著過往種種。播放,每張開懷大笑的臉,留下這些幸福暖在心底,不時跳動的心勾起親愛的妳們。暫停,思念以及不捨的自己,把難過和淚水藏進心裡,妳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想念著。退帶,將片子收進心裡的抽屜,孤單時把它們翻出來看一看,相信不管我們離的多遠,我都藏在你心裡的抽屜陪伴你。

10/27
習慣一個人,手邊的香菸,燃燒,接著熄滅,附合著空氣。想你的臉孔,眨眼,彎翹睫毛,附合著跳動。習慣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偶而想起有你陪伴的那段日子,把手心放在你的口袋取取暖,空氣瀰漫著你身上的香味,靠著你的肩膀閉上雙眼。習慣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偶而到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條街,看見街上手牽手的幸福戀人,想起你我也只是會心一笑,我走過斑馬線帶著微笑,那時兩人穿越馬路的畫面,如今像路人經過身邊。不知道今天的你好不好,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習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