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的時鐘
靜止著
我耳裡卻還是傳來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框裡的那個誰
注視著我
讓我無法喘息
好像被人一眼看透

是什麼
在我眼裡閃爍

此時抱著我的是
沒有溫度的雙手

環繞在整個房間
是刺耳的電話鈴聲

何時

語氣變的如此不客氣
脾氣壞到會去嚇到自己
ㄧ般的對話都能慢慢忘記

手無力的撐起手中的電話
聽著你安慰我的一字一句
輕聲應了應
佯裝感冒
不敢再多說一句話
深怕讓你發現
我的眼淚在沸騰

對著鏡子
看著眼前的那個人
不再那麼熟悉
微笑的樣子只會讓我寒毛豎起
似乎有幾萬隻蟲往我腦裡爬
一個一個假笑的嘴臉
在我眼裡快轉不停的出現
像電腦當機般不聽使喚

獨自走在
一個沒有人的世界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

我抬頭以為能看到些什麼
卻什麼都沒有。




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裡的歡笑
就算鬱悶在慢慢發酵
也能通通拋之腦後

像個笑話
成為了人們嘴裡的八卦

在離開的那一刻
死神會制止的

總有一天
你也將成為極樂世界裡的嘉賓
而站在那的人們述說著的
將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