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聆聽著,傷口發出陣陣悲傷的歌聲,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去散心,讓心安靜了幾天。感謝我三姊,一個小動作,窩心的幸福,這是我要的,好幾次,委屈湧上心頭,她是我想念的人,破碎的家庭,藏著僅存一點的幸福,早就注定,不會有幸福的一天,看著自私的人說著那可笑的字句,明知道自己比誰都不在乎,明知道自己說的都是謊言,雨水摻雜著淚水,沾濕了我的眼,冰冷的雙手緊握著,告訴自己要堅強,拿起行李,我伸手將圍巾圍好,無法揮手說再見。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也無法是最後一次,火車上,雨水不停的拍打著窗戶,我試著閉上雙眼,思念卻一幕一幕出現。


1/11
破碎的玻璃聲,敲響睡夢中的自己,仔細聆聽,那熟悉的情境,一次兩次的重複發生,劇情相似,只是人不一樣,一般人會產生恐懼會害怕,而我,卻早已習慣,記得以前,我害怕一切,我害怕,你,一句話,一個動作,會毀了一切,酒精,麻痺了知覺,聽著妳嘴裡傳來吵雜聲,我們像是不同國家的人,握在手中的酒瓶,滑落而下,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試著把微笑掛上去,卻怎也笑不出來,我走進浴室,空氣似乎可以使我窒息,我開啟水龍頭,讓眼淚順著水滑下,試著讓悲傷毫無痕跡的散開。


1/16
久了才會看透一個人,一個可怕的人曾經也是你最愛的人,重複說著一句話,你當它是空氣般的不存在,你想用沉默解決一切,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傷害很多的人,小心翼翼的心已經慢慢信任你,你卻用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輕易將它毀滅,你喊著說自己好累,但這一切不都是因你而起的嗎?,旁觀者恥笑著,笑著成熟的人做著多麼幼稚的事情,妳說,現在她應該比誰都還要難過吧,而我卻認為她會輕易放棄,我不想數落她,無所謂的,不是嗎?,如果我說:她這是自找的,又會引起一場風波吧,那就別問我,我只能說不知道,不關我的事,不會如此動搖,我原本決定好的事情,我還是過我的生活,站的遠遠的,準備好爆米花,看著這場戲何時播完,聽著對白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