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238_287952444552694_100000138220510_1250399_1779505195_o.jpg

 

21

 

不要再用時間來考驗我們了好嗎。

人活著而又快樂的時間已經少的很可憐了,為何還要來剝奪我們這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要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比說出「我愛你」的負擔還要更重更沉,唉。

 

善變既自私。

是吧,我是阿,我從沒否認過。

「還要等多久呢...」偶而我也會這樣想。

於是,也越來越止不住自己的性子,我沒有耐性這樣慢慢磨慢慢耗。

不知不覺變的好冷感,沒有什麼興趣的感覺好受傷。

聽我說,我不想的,那一刻,我的心不斷再壓榨。

 

有時候,我會閉上眼睛想著你的樣子,然後開張眼睛,以為你就能出現在眼前。

我不想當任性的女人,更不想被討厭,或者被嫌棄,被說「妳很煩」這類的話。

於是我不斷在跟自己洗腦,讓自己陷入漩渦,當一個不要想念不要思念不要有感覺的人好不好。

 

以前的我好脆弱,只要幾天沒見面,

看著視訊裡的妳,躲在那冷冰冰的螢幕裡,就會忍不住的掉眼淚,因為我好想念妳。

從兩三天見一次到一個禮拜見一次到十幾天見一次,

現在的我更懦弱,我連抱怨都小心翼翼,

因為多麼害怕以後是一個月或半年亦或者是一年後我們才能見到面了。

沒有見面的這段時間裡我就努力忘記那個愛你的自己,

當一個不愛你的別人,對不起,因為想念好可怕,我對抗不了...

好幾次,想舉雙手認輸就這麼投降放過我了好不好,但一想到沒有你,這些念頭便消失無蹤。

思念它很可怕,總是跟得緊緊的,在每個時候...

 

當我坐在捷運包廂裡,斜對面那個男孩子幫那女孩子撥了撥頭髮。

當我走在台北街道上,前方那個女孩子溫柔的挽著那男孩子的手。

當我和朋友吃飯聊天,隔壁桌的女孩子跟對面的男孩子說了甜話。

當你能深刻體會時,原來,那溫暖,已不在了。

 

人沒有太多的毅力,足夠去承受那些友善甚至是誘惑,尤其在這樣的夜裡。

-

 

22

 

既然決定了,就要認真、努力的去闖一闖。

為了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吧!

 

我知道我的日記好懶,只差沒有出現「欲閱讀以下畫面,請按讚」。

很多都是從臉書塗鴉牆動態直接複製過來的,但這就是現在的情勢,要走在科技的前端啊!

噢!但這就是我目前套用的,這可是最新的生活日誌模式了!

有些,更深入的,在這,也許你看到了,也許你看不到,也是種緣份,語畢。

-

 

23

 

有時覺得我們靠的好近,有時又覺得我們離的好遠好遠。 13:32

 

大姨媽事隔兩個月才登門拜訪,劇烈疼痛是要生了是嗎? 14:11

好久沒那麼痛了,有種想掉眼淚的FU

 

終於吃飯了,摩斯燒肉珍珠堡。

然後我痛到現在才發現普拿疼在包包裡。 16:07

 

壞蛋!哼 17:58

 

抽根名叫寂寞的菸。 19:47

-

 

24

 

一輩子好像就愛那麼一次。

就算遇見了績優股卻是無動於衷。

我還以為,自己會變的很快,

遇見了,才知道這固執堅硬的不像話。

桃花再見了,如果有緣繞了一圈還是會在一起。

青春毒藥,我沒了青春也沒了毒性。

夜夜思了又失,與濕沾不上邊的思念和失眠。 3:02

 

女人幫裡所PO的那麼一段話,真是深得人心..或者說是心有戚戚焉。

夜深了 人靜了。

漸漸冷天的冬天 一個人寂寞雙人床。

凌晨三四點躺上床

全世界都睡了 剩下妳和妳的孤單還要命地清醒著。

拿起手機 卻不知道可以傳訊息給誰。

一個人的寂寞雙人床呀,

空虛的床位剩下零碎的美好。

終究希望童話裡的幸福能夠終結了憂傷。

親愛的 今晚,

妳又在想念誰的溫柔了?

 

十幾年前姐姐夢過這樣的夢,但沒說,隔幾天媽媽就出車禍,而且是很嚴重…

二十三年我第一次清楚的夢見相同的事情。九點四十八分我還活著,心跳有點超速,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最近要特別注意安全。我已經很窮了,別奪走我最寶貴的財產。9:52

 

早。我做了惡夢,眼角有點濕。9:56

 

「航向未來的旅程,加油。」2:57

 

自信的害怕。雀躍,但緊張。噢,更多的是期待。16:36

「跨越這門檻。」16:37

 

今天晚餐是公館的天外天麻辣火鍋 :

「我是來吃哈根達斯的!草莓、巧克力、提拉米蘇、香草、淇淋巧酥、松露巧克力、抹茶、芒果等等…」20:02

 

原來是我妻管嚴。嘻♥ 20:21

-

 

25

 

人妻陳雪和她的伴侶早餐人好幸福!! 3:11

十一月。天冷了,該換上那首歌了,每年慣例。3:17

 

請辭了。

雖然來了個長假,但我有一堆事情要做。

還有想做但還沒做而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反正做不做都是做。17:04

 

老媽很開心的在煮著藥燉排骨,

然後一直不斷的跟Money還有錢錢講話,真的很可愛欸!17:07

 

朋友啊!!!妳看看我是不是排滿滿了...17:48

 

26 上課

27 上課&桃園吃飯

28 花旗商銀&雜碎事務(重要)

29 趕商業報告(7號前要交)

30 姪女生日&電影&101吃飯

1 秘密行程

2 秘密行程

3 上課

4 上課

 

本來就不熟,因為朋友才認識,我也曾真心當他是朋友。

但如果兄弟姐妹只是在Facebook按個讚,噢那我姐妹一堆了。

講的是情說的是義,真正的姐妹哪來的小家子脾氣?

你看得不是我們的情我們的義,而是你的另一半。

我不平,也不等,因為這樣的朋友,我不缺。18:45

-

 

26

 

葉慈致芬尼勃勞恩:「我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能在夏天裡生存3天----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有人曾說我是飛蛾撲愛火的烈女。但她不曉得,我常常被自己給燒傷。00:10

 

其實,我已經好幾天沒有抽到菸了。

我想戒,癮先生不要來找我_0:13

 

每次都在同個圈圈裡鬼打牆。

我該閉嘴了。就當自己在抽菸吧!

點了根沒有溫度的香菸。大口的吸進,哀怨,但不吐。

久了就膩了,這遊戲。

我想,我很快樂,只是不夠知足。4:43

 

我承認當時有錯,

反覆的看了一次又一次的社團跟APP確定根本沒約到時間,

我也不知道你跟S說好的十二點是從哪裡出現的。

反正不管有沒有約好,我確實是失約了,那我也道歉了。

至少,我的道歉不是假的。

 

朋友?小團體?

我不是妳的那些朋友,可以包圍著你,更以你的感覺為感覺。

出去玩還得看妳臉色,這是哪一招?


誰加誰根本不是重點,至少曾經我們都把彼此當姐妹看待,

我就是不爽她當時在自己板上打的那些。

我們確實錯了,但有必要嗆成那樣嗎?還移除關係。

怎麼有辦法那麼小鼻子小眼睛,這也叫姐妹?

在版上把姐妹掛在嘴邊的是誰。

我後來才知道,這不叫姐妹,這叫姐妹的另一伴。

當時本來就想回嗆了,可是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既然。

you don't care

噢!那算了!我想你也不缺我這個朋友。11:52

 

我會這樣說,上次有唱到歌的誰不知道?事後在背後來說怎麼樣,到底錯的是誰啊?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出來交朋友是互相的。不是以妳的感覺為感覺。我們就不是人哦?14:05

 

妳有參加過我們任何一次聚會嗎?妳人在現場嗎?我認識妳嗎?

我實在不想把局外人牽扯進來。哦~陳小姐,妳那位啊?13:56

被激怒?哈哈哈,這也太無聊喔。我只是在引述,妳那位而已。哈哈…

 

上課,在看逆子。好感人哦!14:36

中打一分鐘91個字。破記錄了!手好酸。20:48

嘖嘖…兩張悠遊卡都被我弄丟了,結果只找回了一張。21:08

-

 

27


和靜董與小芬在石頭火鍋【八德店】 :「好久沒吃囉!幸福♥ 」20:32

-

 

28

 

沒有發漏動態,我有點回想不起來今天幹了些什麼好事了!

-

 

29

 

「半夜食黃瓜,賣鯇魚尾。」_笑 2:46

解:

半夜食黃瓜=唔知頭或尾

賣鯇魚尾=搭嘴

 

偏激的人做偏激的事。

我不揭她瘡疤,她卻頻頻來推銷賣鯇魚尾。

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幼稚園程度令人髮指。

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妳,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hi

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

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

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

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

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

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bye

 

在忙碌的生活中,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和事務。

卻有人願意,比妳早一點起床,準備早餐或便當,

或是空出一點時間,陪陪你,例如是一起坐在沙發看電視。

那麼,請好好珍惜,這平凡的幸福。16:59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做人妻夢,幻想穿著白色大襯衫在廚房做早餐~等靜董起床用餐。哈哈哈

剛剛思考了一下。

發現,這些事情,媽媽常常做,而我們總是不容易注意到,辛苦了!全天下的媽咪。

 

阿母去唱歌。

錢錢的虎姑婆跟虎姑丈去吃好料了。

姪女也跑去肯德基明讀書暗是吃炸雞了。

好餓哦!!你們這些沒良心的。17:34

 

很多人說臉書讓人沒隱私,但那可以設定或者在於自己。

因為發佈什麼或者公開什麼,止於自己。

從04年開始使用部落格無名痞客邦等等,到現在的臉書。

其實,我覺得這很好!

很多失聯的朋友,都在這裡出現了,

讓我可以關心遠在離島的朋友或是高雄的親人,

也讓下班或下課後的我們,多了一個空間可以聯繫。

而且省了很多,簡訊錢或者是電話錢,因為FB的視訊通話功能。

當然也是有壞處,只是,目前我所看到的,大多都是正面的。18:13

 

趕報告中_需要來杯咖啡。23:56

-

 

30

 

又是一個____的夜晚。

希望明天我能把事情都做完,晚安。3:35

 

「吃一下俊輝。嘻嘻」14:08

好煩,報告差不多了,就差資金的部分,可以亂填嗎?16:43


台北火車站 Taipei Main Station:「再見,台北。」18:18

 

雖平日,但挑這時間坐捷運,還是人擠人。

滿手衣物,妙齡少女在背後黏巴答,背後一陣涼。

以為到了火車能好一點,

但你怎麼能在上面吃鹹酥雞!!!

整個車廂充滿濃郁的炸雞味。18:25

 

希望火車準點到達。

不然有人等的不耐煩_我會殺去前面把列車長趕下來,我開!18:56

 

暈車_感覺像喝了兩手啤酒。隔…。19:13

三年多了…還是會小鹿亂撞呀。19:31

 

聽一個人和一條狗在雙重奏_晚安。01: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