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1.JPG  

16

 

這幾天很忙腰快斷了。

大老遠跑去南勢角拿蛋糕,結果跌一跤全毀了。 22:22

-

 

17

 

頭痛持續好幾天了,昨天吞顆普拿疼後就不停的抓兔子。

敗偷,現在是感冒幾點的啦!昏睡。 6:04

 

和遠在高雄的親戚突然的聯繫,很開心。

小時候的回憶都一股腦湧上。哈哈哈.... 18:12


每個人都有想要做的事,當然有些是需要金錢為輔,才能形成。

在有限的生活費中硬存下錢來。

那藏起來的私房錢,不外乎是想買讓自己心情愉悅的小東西。

例如一個摔壞的生日蛋糕..... 21:00


愛情、就是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永遠不要說後悔。

只是一定要記住,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歡樂,不要留下遺憾。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21:08

 

這幾天的心情。

等待是難熬的,緊張的,卻也含有一絲絲期待的。

有人說:「期待是一種的幸福的泉源。」

又有人說:「期待是一種坎坷不安之心態。」

負面情緒快走開,我樂在其中好幾天了請不要打擾。 21:44

-

 

18

 

試穿了幾百件,都不好都不好,吼....明天要穿啥 13:57

人要在逆境中求生存,活著就有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0:37

-

 

20

 

該死的youtube剪掉我的配樂,妮麻 23:02

 

生日驚喜影片

 

謝謝寶咖咖的提拉迷蘇,謝謝無敵姊夫的HTC。

謝謝小表哥幫我們挑這麼好記的情侶門號,

謝謝姪女幫我拿蛋糕又幫忙吹了十幾顆氣球,

謝謝萬媽媽,生下了妳,讓我能擁有這幸福。


準備了很多想當場跟妳說,但我還是詞窮了,

其實我想說的,前前後後不過就那麼三個字,

「我愛妳」Ching Wan. 2011 年 5 月20 日 23:44

-

 

21

 

流著血,屍體就這麼躺在半個櫃子裡,

死不了,上帝依然讓我這麼痛苦活著。

我知道不一定所有人都贊成或反對。

"就這麼讓你丟臉嗎?!"或是"怎麼能假裝沒有這回事?!"

櫃子裡的彩虹和櫃子外的世界,有一天能不能合併呢...

唉...該不該謝謝上帝沒奪走我的生命?

讓我還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卻依然不停的被判死刑。

「我重申一次,恐同症請自行刪除好友謝謝。」 2:52


請一如往常的看待我們,我們跟一般人其實並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除去了性別,愛情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當然還是有很多反對的人,他們因為社會、世俗的傳統看法,

認為這是不正常的、不合理的。

 

但是,同性戀者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啊!

甚至,他們所受的壓力會非常大,擔心著別人對他們異樣的眼光,這種壓力是很痛苦、很難承受的。

如果每個人都能以平常心相待,那他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17:11

 

我沒有辦法像某些人一樣躲在櫃子裡,

就算沒有了她,我依然是個Lesbian,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16:59

 

很多事我們大家都無法改變,但這不是我們的錯,長相、性向、身世、家庭是否富裕....

請想想,是否曾想大聲喊出"看看我的內在....."

而身為同志的我們就無力轉變這上天的賜予,我也想大聲喊出"認識我的想法,別判我死刑...." 17:10

 

天氣好熱,才出去幫忙一下就快掛了,老媽好辛苦,愛您。 17:44

-

 

22

 

親愛的,生日快樂。

 

刪了2千多個好友,真是乾乾淨淨。 0:09

拜託颱風不要來,別毀了我們的行程… 19:4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