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1

 

手術完第三天,足足睡了十五個小時左右

忘了換藥也忘了按摩,哈哈...

起床後右邊肩膀和手臂整個很痠,手指頭也很麻

趕快把醫生教的再做一次...

因為麻醉藥關係害我不停的乾咳,雖然醫生有開止咳藥

但還是一直咳不停...

 

DSC01506

從受傷進醫院到轉院開刀出院等過程..

打了兩針局部麻醉和一針破傷風,

暈暈沉沉的只知道兩個醫生在翻我的肉,檢查神經是否斷裂,

因為聖保祿沒有整形外科,所以要轉院...

忍著痛回家拿東西再上高速公路來到了台北林口長庚


坐在縫合室外的椅子上,等待手術的準備,

因為暈車一直難過的空吐,突然腳上一陣熱熱的...

天啊!是血...

因為剛檢查傷口時沒有包好,所以傷口大量的滲血,

手上的血很溫熱像水龍頭一樣不停地流下來,很恐怖,

我們的手和腳都沾滿了血,這恐怕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血的一次...


菜鳥醫生還拿紗布幫我包,結果不但沒有止血,血越流越多...

我開始感到耳鳴頭暈,醫護人員推來了一張床,

躺上去後,血還是一直流菜鳥醫生還連壓了我的傷口兩次,

痛得我哀哀叫,我還記得急診內其他家屬一直盯著我看,

後來我閉上眼只記得整型外科醫生說要拿繃帶包才有辦法止血..

DSC01507

換好手術穿的衣服之後,護士來打點滴...

但又遲遲抽不到血,右邊也來了一個護士來量血壓,

量完血壓,左手邊的護士居然還在打點滴,

超痛的,總共應該挨了五針才搞定!!

雖然暈暈沉沉的,我還記得我跟親愛的交代要跟我媽說沒事...

接著護士說我血壓越來越低,要準備推上去了!

醫生還問我妳沒有家人會來嗎?我說他們都在金門!哈


就這樣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折磨我要推進手術室了!!


等到我醒來後,又過了四個半小時了

麻醉慢慢的退,我也慢慢的痛和頭暈不舒服...

一個護士開始在我耳邊念起來,交代了一堆...

我只記得他說沒有按摩手指會變紫色,到時要截肢!嚇死人是嘛


以上一直到回診撕紗布拔吸管換藥..到現在已經是手術完的第三天了。

而我終於在今天流下了第一滴眼淚

居然是..

因為我沒辦法把褲子上的鈕扣扣起來

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洗澡而不弄痛傷口

因為我沒辦法在下雨天撐傘拿著買好的晚餐

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做很多就連三歲小孩都可以做得到的事...

 

【復建手札 ,手術完第三天,201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