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我在廚房突然聽見姪女大喊:「阿姨!錢錢再咬大藍鳥!」

我的臉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就是「驚!」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大藍鳥就是這隻綠博企鵝娃娃。

原文Facebook手機相簿

香奈:

媽咪說即將要迎接夏天,所以想要幫我換個髮型了...

可是人家不是很想要呢

香奈:因為我用這個髮型騙到了無數個歐巴桑的心(誤)

家裡來了好多客人,大家都搶著抱香奈,

可憐的錢錢只能在後面表演「拜託!拜託!」吸引大家注意牠。

沒關係

錢錢妳有我愛就夠了:)

這是包嬰兒還是包香腸?

打電腦打到一半往床上一看

兩個人睡在我右邊

香奈的臉真呆

還不睡覺!還一直看!

鱷魚牙~~~

突然想到有次在睡覺的時候,錢錢側躺在我身旁,我們互看著。

我就跟她說:「錢錢我好想媽媽哦,你呢?你想媽媽嗎?」

結果不到五秒鐘,她突然傳出打呼聲,整個哭笑不得。

排隊要食物吃!

真沒轍~

Fuck!一開房門踩到尿,門滑屎把屎壓扁,真是夠了。

接著不知道該打誰才好,誰分得清這是誰的尿誰的屎

這兩個壞蛋,真可惡!

我還帶了地瓜要回來給牠們吃說,真壞居然歐屎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