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3.jpg


15

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Fuck!一開房門踩到尿,門滑屎把屎壓扁,真是夠了。
最噁心的是要把磨平的屎撿起來。
-

16

地震、海嘯,加上親友過世,最近發生的事令人感到不安。
如果現在就是世界末日前,你最想做些什麼?

“真誠的愛,總值得被祝福”
武漢首場同性婚禮光穀上演 路人圍觀尖叫送祝福。

3月8日下午5時許,光穀世界城步行街的廣場上,
一場同志“婚禮”掀起了一陣高潮。
兩對同性戀男女身著禮服、婚紗,
在廣場上宣誓,交換戒指,接吻……
廣場上數百人見證了這一特別的時刻,
路人紛紛圍觀、拍照,興奮地尖叫聲也不絕於耳。

活動發起方武漢Rainbow小組的負責人表示,
公開場合舉辦同性戀婚禮,“在武漢算是第一次”。
儘管這並不是一場真的“婚禮”,
但四位主角都是真實的同性戀者,
他們“希望通過此種形式讓同性戀得到大眾的理解與認可”。

”記者臨走時,看到參與活動的志願者們站在臺階上,一起唱《因為愛情》,“那一刻,我被深深感動了。”她說。
1103-3-16.jpg

想婚。
但,親愛的叫我嫁別人...

「承諾就像保險套,高潮過後就丟掉。」
這段話在臉書真是飽受歡迎,原來大家都喜歡保險套跟高潮。
-

17

正在喝珍珠奶茶,錢錢一直跟我要珍珠吃,她還會咬很久很久才吞下去哦,超好笑的啦。來自手機版網頁
哈哈我給他兩顆她一直在珍珠奶茶旁邊苦等著

如果找東西一直找不到就不要找他,過一陣子他就會自己出現...
不過通常是你已經不需要他的時候 。

我無法克制我心中的惡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鎖,用來鎖心、鎖愛,亦或者是鎖住心中的那隻惡魔。

惡魔總是把愛情當作是用來填補寂寞時的玩意,無庸置疑。
把對方說得多麼的重要,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事實上又肯為了對方顛覆什麼了。

渴渴望望,想擁有的卻總是被侵蝕亦或者腐爛殘破不堪
你把她當作世界的唯一,圍繞著她旋轉,那她呢?

以前是期待著看到妳上線的提示,現在是上線後看到妳然後立刻下線。

當初哭著分不開,現在應該能微笑釋懷,當初離開就說好了要比從前快樂即使分開。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

18

「只要深信彼此相愛的決心,就算身隔兩地也不會感到寂寞。」

但我覺得,就算彼此兩顆心緊緊相依,
少了你陪在身邊,我卻還是會感到寂寞。

很矛盾,卻很真實。來自手機版網頁


一個抹不去的回憶,一段忘不掉的感情,一些在心中滿滿想說的抱歉。

每個舊情人,都是為了要讓妳未來能成為更棒的女人!
一旦學會祝福舊情人,你就能學會去擁有更多的幸福!

即使有人曾說舊情人的幸福與你無關。
那麼我覺得,每個前伴都是我們的老師。
不管他帶給妳的成長是快樂還是痛苦,即使你們沒有緣份在一起,
他教會你的、他帶給你的都是讓妳未來能夠更懂得愛,也遇到更值得、更適合你去愛的對象。

算一算那一段過去也有三年了,看著你的Facebook一張張你們的合照,真的很替妳開心。
現在的我們都各自有了伴侶,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過得很好很好,互相加油

看新聞看到流眼淚,心酸酸好不捨。
日本、がんばって。
ニッポン、がんばれ來自手機版網頁
-

19

 

TIP NINETEEN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邊吹頭髮邊看電影,我怎麼把頭髮吹成半屏風了,哈哈。來自手機版網頁

討厭 死小三害我做惡夢,拿美工刀想嚇唬誰阿妳!來自 Plurk 

我居然搜尋"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和"活著的意義?"
其實讀書的時候曾經也這麼疑惑過。

看完幾篇文章後,原來也有其他人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疑問
人活在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從出生到上學讀書接著出社會工作,然後談戀愛結婚生子生病死亡。
人是為了要經歷這些,所以才出生的嗎?如果不是,那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呢?

有人回答
其實每個人都有她活著的理由
有些人為了愛
有些人為了理想
有些人為了下一代
但是有些人他會不知道他活著要做什麼
尤其是活在困頓迷惑與痛苦當中的人。

我覺得想要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必須要先了解一件事,
"能夠擁有生命是無限美好的事情"
才能夠珍惜自己的生命,才有能力繼續來追尋生命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態度,
他們這樣過生活,而你這樣過生活,本來就是自己的權利。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去找出最適合妳自己的生活態度,
她可以是一個目標或者是對自己的期望,
不要輕易地否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茫茫然然的日子有時候靠著文字裡給的慰藉我會安逸許多。
-

 

20

 

誘惑就如一壇美味甘醇的美酒,嘗一口,美味無比,

再嘗一口還是清涼爽口,再喝一口,就會為之神魂顛倒,

在自己喝得酩酊大醉,迷迷糊糊時,

就會陷入美麗而又深不可測的泥潭中,不能自拔。 20:42 

 

奇怪,傳新照都不會自動發佈欸,死臉書又偷改了嗎? 0:59

 

吹風機壞了,幹好無言哦!半夜兩點半,我去哪生吹風機。

超無言的忘了拿浴巾就算了出來吹風機還智障! 2:35

 

我們都知道,愛這種東西的微妙,愛一敲門,或許真的誰也都擋不住。 3:33

 

沒有人願意當備胎。 13:47 

 

今天是馬尾女孩,出門囉。 14:44 

 

還好,沒有什麼捨不得。 20:39

 

哈,這天氣真適合喝酒呢。 20:51

 

愛情無法永遠熱戀,我們只能學會將愛情昇華,進階到另一種默契。 23:58 

-

 

21

 

真是的!沒瓦斯也不說,害我洗冷水澡。(抖) 1:32

 

痞客的相簿隨著熱門的臉書又進化了欸,

比較之下無名真他媽的爛,重點是我還買了金卡! 17:4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