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jpg 

 

1

我喜歡簡單,就跟我的樂譜一樣,我他媽的只看懂簡譜。

叫姪女把舊課本拿出來給我自修,
以前讀書時出席率不到三分之二的我,
面對這些塵封已久的公式和英文,想要重頭來過,真的好難。

『同樣的話語,在經由不同人的解讀之後,會有不同的意義。』
-

2

也因為選擇多了,更容易使自己迷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早上才剛睡沒多久被人工鬧鐘吵醒,是可憐無辜的快遞。
從老媽手上接過,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喜餅。
老媽問:是誰的啊?
我說:是我的,是我最好的朋友「陳少佛」要結婚了。
滿臉的喜悅,喜餅好漂亮,好喜歡噢

開始回想起我們初認識
總是一股傻盡的去力挺彼此,不論對錯
我們總是一起分享喜悅和悲傷
直到學生時光已經成為過去
出社會的我們各自忙著工作,漸漸的也越來越少來往了
直到我們再一次見了面,那熟悉的臉孔和感情一瞬間回了溫
我想最值得我們開心的,
是不論我們的友情經過多長時間的冷卻,它依舊熱情、溫暖。
1103-1-2.jpg
不免俗的,我真心的祝福你們能夠百頭偕老,永浴愛河。
媽呀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

3

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都要痛下決心去選擇離開;
離開,不一定是悲傷,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

六年前所犯下的一個錯誤,讓我後悔不已。

離開學校後的第五年我第一次說「我想要回去讀書」
這是個錯誤的開口,因為並不被支持甚至飽受家人言語轟炸。

這一次走過鬼門關後,我什麼都不想,對生活更失去動力,
直到我在姪女身上好像找到了些什麼,我想那是種希望和未來吧,
但我決不妥協為了拿張文憑滾回金門讀著自己不喜愛的科目,
不回去就不支持,在燃燒完希望之前我就明白了這點。

逛了一所又一所的學校網頁,我真覺得他媽的該回去這人家說的鬼地方繼續念完它,
看到新聞說高職學費全免八月上路,好像是老天為我開了一條路一樣,
這麼說是誇張了,因為不讀書並不會死人也不會將人逼到絕路的,
希望這是真的,這樣一來,我真的願意脫掉高跟鞋換上布鞋、丟掉LV背起書包。
-

4

我望著天,這一刻在想妳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了別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叫雞,既要出錢還要出力。

看完犀利人妻後的大家狀態都好一致喔。
-

5

Fuck

明知道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憤怒的時候少說話、少做決定。But

我永遠忘不了他說過的「跟我走,或者我跟妳走」

放棄或堅持
重點一直都不再選擇離去(放棄)或者留下(堅持),
重點在於_在一起,不要分離。
可以重複一次嗎?最可怕的其實是忘掉了最初始最基本的東西。
-

6

為什麼女人要這麼小心眼呢。

我不是瘋子,也不是神經病
就算是,也是愛你的瘋子、神經病。

心裡很不安,距離突然的拉遠,什麼保障都沒有,
她在那裡做什麼、去哪裡,除非她講,不然我也不會知道。

多希望可以讓她越來越愛我,主動的給我安全感,甚至是主動公開我們的感情。
-

7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
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
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
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