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4.jpg

24

今晚
我給自己一個自白的時間
和放肆的機會
戴著耳機,刻意挑選些悲傷到快死掉的情歌
喝著紅酒
我以為我已經快忘了這感覺

這麼多年來,這習慣依舊沒變
黑夜裡,帶著微醺的自己走進這個沒有人回應的世界
濃濃的氣味早已分不清是香菸還是寂寞
只是,再也寫不出刻骨銘心的對白
不知何時開始,這感覺早已慢慢的消失

失眠,夜。

我居然看The L Word看到哭了...
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另一個人就會受傷。
-

25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對的人,不是尋尋覓覓
而是可以與你一起共同面對問題
那才是對的人。
-

26

生命需要共鳴,人生需要支持,心靈需要慰藉,精神需要知音。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妳不能容忍的部分。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果不被它的刺刺傷,
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

27

一句「我很忙」是他敷衍你的最佳藉口
其實就等於再向你發出信號:我們該分手了。

不要空期望就不會失望,不要太依賴就不會受傷害。
-

28

小別勝新婚。

真的被錢錢給笑死摟。


唯舞獨尊、溫柔巨蟹。推廣員:11144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