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jpg 

 

9

金山財神廟
原本不打算開戶借開運金,但看到大家都那麼熱絡,
我也找親愛的來一下吧,結果博杯一次就博中三個杯
開心

喔對了,我們還遇到新兵日記裡的王班長
我每次都說他在裡面最帥了
還真讓我們遇到了耶,哈哈哈
二姐還跟人家說,嗨妳也來喔
他整個有點嚇到。
-

10

全家人淡水老街吃到飽逛街趣,可惜周二娘提早回桃園
老媽說忘了拍張全家福,因為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我還記得,我跟李玲小朋友在睡覺的時候玩文字接龍
他可能是想睡覺吧還是怎樣
例如瘦瘦說眉飛色舞,李玲居然接"五五二十五"
哈哈,整個笑翻掉....
我就一直亂接,那五七三十五
瘦瘦也接,那五九四十五
-

11

兩難。
-

12

就像你走過一段人生後,回頭一望
卻,再也想不起曾經有過的傷痛與快樂,失落與獲得
也不記得每一個歡笑的白天和哭泣的黑夜
-

13

蝴蝶或許不止是蝴蝶,是飛向永恆的靈魂,那失了翅的蝶,是否就像沒了靈魂的軀殼,一樣的殘破腐敗。

或許我們都不是蝶,只是一隻被人遺忘且殘敗的蛾,盡力偽裝成蝶的樣子,只求某一天能真正化身成蝶,尋求心中真正的解脫。
-

14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火鍋,家人也是我的情人,
所以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1102-2-2.jpg 1102-2-3.jpg
謝謝親愛的特地準備的大餐
祝全天下每一個人都情人節快樂。

其實
不用濃妝豔抹的扮演誰,也不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更不用鮮花和巧克力,我只需要妳溫柔的跟我說聲我愛你。
-

15

風在吹,我和我的夢都慢慢睡著了。沒有夢的城市,好寂寞。

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聲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妳身上....
-

16

若愛,請深愛。
放棄,請徹底。
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
不要輕易放棄本不該放棄的,也不要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不要再勉強,最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也好想像妳一樣,能轉個身說走就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