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jpg 

 

1

今天跟姪女去全連買零食,
排隊時,前面一對婦人為了排隊而起了口角,而且還不小聲。
忍不住我就說:「大過年的不要吵架,和氣才能生財呀!」
結果現場一片安靜,他們也就不吵了。
然後排隊的人都一直看我,haha好丟臉 07:28pm

螃蟹、泰國蝦還有我最愛的家常菜"芹菜炒牛肉",好好吃喔。

我真的好怕地震
拜託可以不要再有了嗎
-

2

幫老媽裝假睫毛,好漂亮噢。 02:51pm

聽親愛姪女嘮叨著紅包裡的現金越來越少
我轉過去跟她說,我有聽過一個故事妳要聽嗎?
她點頭。我接著說:
我有一次聽廣播,聽到這個還不賴
但我不確定我說的是完整的,接著我說了一堆自己瞎扯的~
然後我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原文。

有一位青年,老是埋怨自己時運不濟,發不了財,終日愁眉不展。
這一天,走過來一個鬚髮皆白的老人,
問:「年輕人,為什麼不快樂?」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窮。」
「窮?你很富有嘛!」老人由衷地說。
「這從何說起?」年輕人不解。
老人反問道:「假如現在斬掉你一個手指頭,給你1千元,你幹不幹?」
「不幹。」年輕人回答。
「假如砍掉你一隻手,給你1萬元,你幹不幹?」
「不幹。」
「假如使你雙眼都瞎掉,給你10萬元,你幹不幹?」
「不幹。」
「假如讓你馬上變成80歲的老人,給你100萬,你幹不幹?」
「不幹。」
「假如讓你馬上死掉,給你1000萬,你幹不幹?」
「不幹。」
「這就對了,你已經擁有超過1000萬的財富,為什麼還哀歎自己貧窮呢?」老人笑吟吟地問道。
青年愕然無言,突然什麼都明白了。

這個叫【原來你也很富有】

認識的不認識的重要的不重要的喜歡的討厭的。祝「新年快樂」
-

3

隨手日記最新動態大家一起聊臉書真方便
無名變備份
也好。

還有,我發現聽廣播總能聽到一些勵志小故事
請勿放棄你的人生,有夢最美。
好像在對自己說一樣

有個富翁來到海邊度假,
看到一位漁翁打魚歸來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富翁問:「你為什麼不再去打更多的魚呢?」
漁翁問:「打更多的魚?然後呢?」
「你有了很多很多魚,就可以賣很多很多的錢啊。」
「然後呢?」
「你有了很多很多的錢,你就可以去海灘度假曬太陽了啊。」
漁翁聳聳肩笑道:「你想做的事,正是我現在做的呀。」

幸福是什麼,到哪才能找到幸福?
這是千百年來始終困擾我們的難題。
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也有不同的標準。
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
那些我們以為活得很平庸的人,其實很幸福。
在同樣的心境下,富翁與漁夫完全可以擁有一樣的幸福。
幸福與金錢、權力、地位不一定成正比,
幸福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
-

4

真好,你們都在金門。
-

5

犀利人妻_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阿呀呀安真演技好精湛。

親愛的 surprised
還有漂亮的紅包yes
-

6

有妳在,好幸福。
兩大一小三個人士林吃飽飽。
-

7

胖了六公斤,親愛的一直摸著我的大肚肚傻笑。
-

8

我們家今天才開始慢慢再團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