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jpg 

 

1

民國一百年聽起來好有意義,對我而言,不過是個數字罷了,每次跨完年都合掌真心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新的開始,亦或者是更好的新生活,但卻總是得嚐盡各種酸甜苦辣,人家是一年比一年好,我是一年比一年糟,這樣的收尾真的很不甘願,但也只能怨自己,總之,2010再見了。
-

2

第N次搬家之第二回,原以為麻痺了,其實還是一樣很捨不得。

再回台北的路上,我不發一語,靜靜的,想著牠跟我的那一段日子,只有我們倆的日子,因為我沒有那個肩膀承擔起照顧牠的責任,於是就這樣我姐將牠交到他朋友手中照顧,我只能在這裡擔心那個人會不會好好照顧牠,有沒有讓他冷到餓到,越想越難過,我真的覺得該被安樂死的是自己。
-

3

這一次說好了,約定了,我也答應自己了,不要再強求了,不要再執著了。

情話被現實反駁,還不如一句情歌,安慰了寂寞,也喂養寂寞。
-

4

那天看群俏哲理的文章,看到某一篇文章的某一段話,我覺得寫得超好,標題是"將戀情帶往毀滅的「老夫老妻」"

當情侶開始以「老夫老妻」自居時,實際上就已是通往毀滅的開始了。當情人節不再過 節、生日不再準備驚奇、假日不去郊遊、不去戲院看電影、不再去浪漫西餐廳、甚至不再打理自己,而當她問起為什麼時?你只用一句「老夫老妻」一言以蔽之,試 問,你怎麼有把握未來她真的願意與妳當個老夫老妻?真正的「老夫老妻」都還會把握餘生環遊世界,而你這個30歲的「老夫」卻寧願終日守在家中度過「戀愛餘 生」,那麼就別怪別人上演逃婚記,而獨自留你一人飾演「浩劫重生」。

不 論交往時間長短,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應該是處處充滿驚喜、時時展現情趣的。感情經營不能只靠單方努力、也不能因為習慣成自然,就處處視為理所當然,當感情 基礎已向上攀成穩定期時,就得該把握生活處處能製造「情趣」的機會,讓愛情不論長跑多少年,隨時都能「歷久彌新」,這才是真正「老夫老妻」的情非得已生存 之道阿!
-

5

PPS很煩人耶,一下可以看一下不行看,我的港劇

到底是欠你什麼了,
讓一個長輩這樣傷心,真他媽的不孝。
-

6

星期二感冒請病假沒去復健,星期四整個就很不想去復健,但還是去了。
第二次痛到掉眼淚,這次還在醫生面前,他整個不知手措,好丟臉喔,唉呦,加上天氣很冷手凍僵了更麻更硬了,好煩欸,很不想去復健ㄋㄟ,痛死了。

你必須要知道.."妳"怎麼對我...我從現在開始會以一樣的姿態對待"妳"
-

7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都像個小孩子,
會因為一件平凡不過的小事而開心。
脾氣其實也像小孩,
來的快去得也快只是需要人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