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有些人真的很好很好,當她捧著一碗羹時,還會想到要分你一口,也許在現在的社會當中,這樣的人已經很少見了!在今天的過去裡,一旦有別人對我好,我就理所當然的接受,但現在的我才懂得甚麼叫「婉拒」,也許人真的不應該如此的單純,當哪一天那些曾經對你好的人拿著那些好反覆的攻擊著你,你就會笑著過去的自己,為何如此的沒用了。



7/2
把手伸出來,五根手指本來就都不一樣長,所以更無法要求每一個孩子都一樣的好,這是不可能的。台灣諺語就有句話說了「手伸出來不平長」。然而,小拇指永遠不懂當大拇哥的壞處,大拇哥也永遠不懂當小拇指的壞處,因為,他們都只看得到彼此的好處。



7/3
如果有一天你媽咪我死掉了,你該怎麼辦呢?我總認為你不能沒有我,但其實,是我不能沒有你。



7/4
這一條路是多麼的漫長,為什麼要橫衝直撞,為什麼一定得趕在前頭,總是聽見有人在勸導的說著「不要浪費生命,要多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我好想知道,到底甚麼才是有意義的事情?做自己喜歡或者熱愛的事情就叫浪費生命?多數人的言論未必會是正確的,只不過他贏在多數人



7/5
世隔好幾天我們才想到這一天,「兩週年」我們居然渾渾噩噩的給他過完了耶,哈哈,其實也未必是渾渾噩噩啦!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呀。



7/6
IKEA的冰淇淋好好吃,還有COSTCO的紅酒牛排,哈哈哈,我要搬進去住。



7/7
親愛的「金門」,我想你了,每次要回去看看你都得等到有機會,而機會也不是常常有,所以都要好久好久才會回去一次,至從上次那件事情過後,我也沒有太多那種期待回去的感覺,不過呢!這次倒是有點想念老爸了,說實在的,我跟他一點都不親,也沒有共同的話題,甚至是存在著滿滿的代溝吧我想,我也不擅長跟老爸對話,每次都是聽她們和老爸在抬槓,而我都是很安靜的待在旁邊,但我想這樣就很足夠了吧!靜靜地待在一旁,能夠一起吃頓飯,一起看個電視,過著一般正常人都有的生活,就很幸福了,好啦我知道,感情也太豐富了點,真是令人不屑,嘎。



7/8
我想,這一切都藏在心底,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