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成長中.話說錢錢」



錢錢:媽咪把人家的小屋子拆掉了,我的小房子沒了...

媽媽最壞了!還把屋頂蓋在人家的身上,讓人家揹著屋頂到處跑。

-




錢錢:寶寶們都熱到爬爬出來了!
-




錢錢:登!我跟北鼻們的房子變得好大好大哦!
錢錢:我還可以在裡面四腳朝天都不怕壓到寶寶了!

-




錢錢:媽咪!不要亂來喔!你的手在下面做什麼?
-




錢錢:原來這就是媽咪幫我寫的網路日誌喔!
-




錢錢:媽咪你把人家拍得好醜呢!討厭
-




錢錢:媽咪,人家下次不敢了!把棍子拿走開好不好啊?
-




錢錢:寶寶們要乖乖的相親相愛喔!
-




錢錢:現在要...學動物。(媽咪:這是哪一招?)我的奶很性感對吧!
-




錢錢:看甚麼看啊!
-




錢錢:都是媽咪不讓人家出來,人家才這麼辛苦,躺在這裡練瑜珈。
-




錢錢:媽咪我想吃花生燉豬腳,人家要豬腳!豬腳!豬腳!豬腳!豬腳!豬腳!
-




錢錢:人家在餵奶呢,你可以不要一直在旁邊卡擦卡擦的好嗎?
-




錢錢:寶寶們連睡覺都跟我很像對不對呀!
-




錢錢:拍啊!你拍啊!媽咪你在拍啊!有一天我會咬壞你的相機。
-




錢錢:媽咪跟媽媽常常嘮叨的說最喜歡我的這張美臉跟嘴巴了。
-




錢錢:我最喜歡這樣覺覺了。
-




錢錢:可是我躲在這裡睡覺,媽咪跟媽媽都罵我三八。
-




錢錢:睡到一半媽咪一直來卡擦卡擦,害我好累哦。
-




錢錢:我的奶變得好大哦!媽咪我好怕我的乳房會下垂哦!
-




錢錢:而且我有八顆奶奶呢!如果下垂以後一定會很可怕,詢問一下整形醫生好了
-




錢錢:寶寶們要乖乖喔,還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可以和錢媽咪一起搶玩具了!
-




錢錢:我真的會乖乖地看著寶寶,媽咪妳不要一直把人家跟寶寶關一起麻。
-






四隻小土匪。


延伸閱讀 

小狗懷孕和母狗生產的注意事項

 
小狗及幼犬飲食和餵食的方法


 
 
錢錢懷孕記錄之2010年6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