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爾濟斯 (Maltese) 簡單介紹
 
原產地:
英國
原名:
Maltese
譯名 :
瑪爾濟斯
身高:
雌雄皆是20 ~ 25公分左右
體重:
雌雄皆以2.5公斤為標準,以3.2公斤以下最理想

18世紀時,意大利、法國等上流階級者都以抱犬而飼養牠,到了1813年,瑪爾濟斯島歸屬於英國之後,這小狗獻給英國王室,而當時的維多利亞女王也十分喜歡瑪爾濟斯狗,因女王飼育瑪爾濟斯狗一事傳遍之後,連一般百姓也爭先恐後開始飼養,成為世界有名的玩賞犬。















註:以上照片都是google搜尋的照片.


因為有朋友問我瑪爾濟斯長大的模樣是甚麼樣子,所以發了這篇!

瑪爾濟斯不一定都長得像我家的錢錢和老頭這樣的,

但我家錢錢和老頭臉型都算標緻的啦,哈哈


瑪爾濟斯也是能留長髮,但我不喜歡長毛的樣子,我特愛短毛時的可愛!

至於錢錢現在的樣子,是我將她的毛都剃光了,因為生產需要。


▲錢錢剃成雪納瑞的樣子.
 

錢錢肥肥嫩嫩的時候



▲錢錢的毛都是我親手剃的拉,哈哈哈
 

▲我正在慢慢的學剃毛.


▲錢錢懷孕的照片.


▲生產前幾天所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