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這幾年台灣越來越多的女同,不知道是流行的趨勢還是怎樣,我都很想問,妳真的是喜歡女生的嗎?台灣跟日本很相似,在拉子圈都有盛行所謂的TP之分,甚至應該說是認定,以前我就曾經有說過「我接受中性化的女生,但我不接受過於男性化的女生,因為這跟喜歡男生沒什麼兩樣」看完The L Word這想法更為確定,這是女同的最根本,為什麼還要去扮演男生?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認知,也有很多人喜歡的是陽剛底下那種內在的柔軟,畢竟每個女人的觀感都有所不同。題外話,我有個朋友以前是T他跟我說過,她會當T只是想玩玩,後來上大學後他也真的當回一個所謂的正常女生跟男生交往,我覺得很疑惑,原來女同可以當作遊戲來玩?也許現在一半以上的拉拉,都只是純屬娛樂罷了。



5/17
對人生毫無目標,所謂的潛能它處在冬眠狀態,等到我醒過來時,才發現已經虛度了我的大半人生。這一生中也不是都沒有為自己設下什麼目標,只是說,我從未認真的去實踐過什麼目標,或是定下的目標總是太模糊,甚至是不切實際,這目標也就流於夢想罷了。「目標是生命的動力,設定好目標,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事情,自己的人生要往哪個地方前進。」現在我為自己設定這個目標,而且我一定要做到,不帶任何壓力的。




5/18
我知道為時不晚,但還是希望能一切順利,我的助學貸款能下來,否則一切也只是白搭。




5/19
菸戒,已長達二十九天之呼吸急促快喘不過氣來。




5/20
今天是民國99年5月20日,意指的是久久我愛你,大聲的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聲「我愛你久久」吧。P.S.伍貳零玖玖。




5/21
摸著錢錢的大肚肚,感覺好舒服喔,靠近聽還會有寶寶蠕動的聲音。自然生與剖腹不是我們所能選擇,我很貪心的希望生產時能一切順利。




5/22
【愛情故事館】【綠光森林】【觀光夜市】【八十五度C】總結:虛脫但踏實。




5/23
躺在地上聽著窗外稀哩嘩啦的雨聲,享受小狗濕潤的法式親吻,雖然單身是和自己戀愛的一種,但總是情不自禁的想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