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去他媽的二十歲,我真不懂為什麼我們不一樣,去他媽的真不公平,誰都有選擇的權利和機會不是嗎



5/2
講好聽一點也就是正面一點,靠自己最好不過了,But就是會覺得很糟糕那想法。



5/3
從一路茫然到事情終於有個結果,還以為花要開了,但高潮不到幾秒鐘就從最高處連滾帶爬摔了個狗吃屎,這身骯髒的滋味讓我死在胡同裡,莫名其妙的人生,這血液又不是我能選擇的,搞得我自己都慚愧了起來,戳瞎了雙眼,然後不停的潮吹自己有多了不起,這狗屁人生。

還好,我還有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5/4
「到了現在,誰還想急著長大。」年紀越大就越害怕,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完成,不管是及時行樂還是活在當下,都要努力的賺錢也要適度放鬆,兩者兼具的人最聰明,總之,知足就好。




5/5
空著的未必會一直都是空著的,看到的都只是妳想像的,撫摸著妳的心,是否真的能一起枯萎,這身軀殼值得不值得,我將一刀劃下,取出我的心,交之於妳。



5/6
是真是假,太多太多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5/7
這麼幸福的香菇雞湯,怎麼喝起來會覺得心好酸。




5/8
簡單的文字,就是最美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