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老媽對自己的失望和自己對自己的失望,唉呀~每分每秒都活在虛幻中,連呼吸都成了一種浪費,不斷的逃避和推託,過了大半年後,這個人終於肯面對現實了,加油,還有BULLSHIT這人生。


4/17

數學程度只能停留在加減乘除。


4/18
如果被發現,又得遭白眼,這秘密還是收起來好了。


4/19
該喜還悲,熟個過頭了。


4/20
愛情很脆弱,你的另一半需要的是你給他更多的愛和信心,而不是一再的傷害彼此,更不應該受那些流言蜚語的影響。

 
 
 
4/21
陪你演這一齣戲,我都快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到底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了。


4/22
那到底只是張合照,還是事實真的很美好。總是覺得慶幸,因為擁有你,你和我就是一個家,一個可以讓我依賴,一個可以給我幸福的避風港,就算是是窮到連吃東西都得斤斤計較,那也沒關係,我還是很願意陶醉在這美好的幸福裡,但如果有一天我連你都失去了,我是不是真的甚麼都沒有了。


4/23
一切歸零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