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十年以後的我,還能是這個樣子嗎?



4/9
下了好幾天的雨,聽了你說的那句話,感嘆成了武器,讓人覺得好傷,你說對了,也打開了那隱藏在心中若隱若現的記憶,也許就像你說的我沒有家庭溫暖,我將寄託全放在感情上,成了一個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傻女人,破碎的玻璃再怎麼拼也拼不回原樣,就像我的家庭,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恢復到我從未看過的模樣,逐漸的我長大了,很多事情都變了,包括我,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爭吵,這些不平靜沒有人願意造成,誰對誰錯也都已經不太重要。突然對自己好灰心,我選擇放棄年少輕狂放棄一生中僅有一次的十八歲,努力的工作賺錢為了換到一個自己的家,但四年過去了,我不再像從前那樣殷勤,不再像從前那樣的努力去實踐自己的未來與夢想,我不想當個凡事只想到自己和怪罪別人的那種人,我也不想再去管別人怎麼想,我只想要重新開始努力。



4/10
沒有高學歷甚麼都是屁。
 


4/11
還以為能抓到更好的,到後來才體會到,換來的卻是兩頭空。



4/12
滿心的期待,總以為我們能甜甜蜜蜜一起到老。



4/13
你還記得你笑得最開心的一次嗎?不要老是垂頭喪氣,偶而抬頭看看,其實事情還沒有那麼糟糕。



4/14
講了幾千幾萬次,交代我的事情我都辦不好,這次真的是突發狀況,我更不可能是故意的,算了...不過就是兩條情投意合的小狗麻...


 
 
4/15
弟弟是死老頭,老是跟在錢錢後面想要上她,但是我發現錢錢最近很喜歡爬到Money的身上,我們極度懷疑錢錢是同性戀狗,這段不名譽的三角戀,何時才會理出個頭緒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