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到現在,這是我最愛的自己,那個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愛耍寶的模樣。


1/9
我熱愛的全部,包含的太多太廣,每一樣都想學,卻沒有一樣很精的,但是嘗試過後,會多出一種心情,是體會和學習所殘留下來的,應該稱之為成功與失敗的滋味吧,總之,我想要的是,當一個充滿東西的人。


1/10
皇太后在賣的蚵嗲,真的不錯吃喔,連我這不敢吃的人都覺得好吃了,於是我們決定自己來做做看,邊調料邊打電話詢問,雖然最後還是失敗了(是外型失敗),總是做不出那個樣子來。


1/11
我的工作是整天坐在電腦前,如果。


1/12
想認真學習的時候,卻不被看好,想得到大家的認可,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尤其是吹毛求疵的人,最是難應付,自以為是的,可以不要再念一堆古老的台詞了嗎,聽久了真的很膩很煩,我好像回到十六歲般的無知和愚蠢,我知,現在講這種話真的很好笑欸,悲哀啊。


1/13
啵B突然說要帶我出門散散心,來到鶯歌吃勇伯垃圾麵,我最喜歡吃這種圓滾滾的細麵了,聽說它的紅燒肉是招牌,我的嘴巴告訴我,垃圾麵還滿好吃的。


1/14
「跟著我一起動,我是誰!徐老師!」
利用不要的衣服來幫錢錢做玩具和衣服,做到一半很累,就把牠抓來玩,嘿。


1/15
昨天啵B說要自己來包水餃,我順便買了雞胸肉回來,親手處理它,將切好的雞胸肉放進已經調好的祕方醬料,再放入冰箱醃製,到今天要來實驗時,香雞排已經醃製一天一夜囉,再下鍋前還得加點秘方,跟調乾粉,讓香雞排返潮一下,再放入鍋裡炸,感覺還不賴欸,啵B說吃起來就像外面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