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雖然你這陣子都用很不一樣的態度對待我,讓我常常失了溫,但我知道,你其實很關心我,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為了我甚麼都願意,只是多了抱怨,我知道這難免,畢竟我總是刁難你,也老是要你做東做西,這一年來讓你很辛苦我知道,在2010年我會努力學會照顧自己,這樣就能減輕壓在你身上的負擔...我不想拖累你。



1/2
下午五點二十九分,外面下著大雨,我一個人反覆思考,站在你的立場想了一遍,我反省過也試過去包容與體諒,也避免了很多讓我們爭吵的口角,唯一的方法是忍耐,但是問題好像不是只有這樣就能解決,我也不知道該當個大人還是小孩,如果我任性了,如果有一天我不懂事了,這一切還有可能嗎。



1/3
人生就像電影一樣,這兩個人兩條狗最終的結局會是什麼?



1/4
美食總是誘惑人的,新鮮的高級食材搭配天然海鹽,絕對會是愛情裡最佳的主角,但不可否認的,它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好比身上那多出來的一團肥肉。



1/5
我們常常都在計劃著未來,但你從來不知道,你也是我夢想的一部分...



1/6
其實,我比較喜歡老式的房子,有一點雜亂有一點隨便,喔不對,講好聽一點是隨性的風格,創意性的裝潢,住起來會比那華麗卻冷颼颼的房子來得溫暖吧。



1/7
凌晨三點,外面下著雨,一個人在轉角公園坐了兩個小時,就像個智障一樣,看著一輛輛車子經過,滿心的期待,是不是心裡的那個誰出現,一盞盞刺眼的燈光又逐漸的消失在眼前,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雨水淋濕手邊的香菸,從嘴裡吐出的無奈,原來心寒就是這個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