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錢錢在做月子,不能洗澡身體都臭臭的,毛也打結成一團,soso買了剃毛的電剪,我們一起幫錢錢理成這樣,可愛的大頭狗,哈哈,還有他總是對「遇見」演奏版很有感覺,聽到會跟著配樂,而且牠還會飆高音,要聽到後面喔,超好笑的。




12/16
煩。


12/17
今天早上 被老闆叫去
他說這一季的訂單少了一半
問我的薪水 該不該減半
又說昨天晚上那攤 不能幫我買單

看著青春也離我漸漸遠去
住的屋子還在問銀行貸款
女朋友要的Tiffany LV Gucci
能不能去辦個終身無息

人生走到這裡 想哭也沒力氣
只好假裝自己還是萬人迷
只好假裝青春還沒有離去
假裝自己還有人氣

人生走到這裡 想笑也沒力氣
只好假裝自己是你的唯一
只好裝作明天 老闆會改變心意
假裝女朋友愛我勝過那顆小玩意


12/18
失了焦,怎麼,我還在懷念那模糊不清的過去,大概是,那曾經的曾經,太過美好了。


12/19
原本很有意義的一切,現在變得不是很重要了,嚮往的,不寫了,夢過的,不想了,永遠的,不要了,刻意的,疏遠了,一切的,也都已經過去了,那曾經的,也都不太重要了,它讓人好痛好痛,痛得無法言語,所以不提了,也不再說了,這傷人的。


12/20
就只是這樣很簡單,很單純的幸福,怎麼,會比陌生人還遙遠。突然覺得她說的或許是對的....


12/21
能不能有一天是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