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最近很夯的一款網頁遊戲,很久之前就申請了,但一直沒時間去玩,最近一堆人也開始對它熱絡起來。不過這遊戲當消遣就好,千萬別鬧到新聞上面去,太瞎了。



10/10
親愛的皇太后今天生日,特地跑來桃園看我,穿著很騷包的跟皇太后請安,喝了兩番,太后都喝純高粱的,超屌,親愛的老媽,生日快樂,我愛你。



10/11
人常常會有一種多餘的情緒,就是『羨慕』,我總是羨慕別人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也總是羨慕別人擁有姣好的身材與臉蛋,但這幾年我發覺事實並不是這樣,很久以前有個人跟我說,他很羨慕我,但我也只是聽聽,畢竟難免參雜些場面話,最近我又認真的去思考著他說過的話,也許他是正確的,我們不該總是去看別人擁有甚麼,而是去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雖然我們的房子長的不是很完整,有著些許的缺角和破洞,看起來很不怎麼樣,但房子裡頭的人事物,卻是有些人從來沒有擁有過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10/12
這種天氣,最適合喝酒,或者是不停的做愛。



10/13
有很久沒有上來無名了,今天無意去點閱到大姊的相簿,看著他將那些回憶擺在最前,我點了一本,一張一張仔細的看,看著他們的回憶,他們的甜蜜與幸福,真的替大姊覺得心酸,唉,看著他們這樣,誰都會捨不得,但現實威脅著他們,面對這一切,只有無可奈何。



10/14
只有美食能讓人快樂,發至內心。



10/15
閱讀,讓我懂得比別人多一些些,微不足道,卻常常派上用場。



10/16
好久沒有,拿著相機,拍下美好與珍貴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