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事實擺在眼前,這句話有時候並不受用,某些時候事實會被掩蓋起來,擺在你面前的不一定是事實,那很可能只是個捏造出來的謊言,只是為了擺脫罪狀的效果,一但不想認清事實,罪犯就更不可能會輕易的讓你找到他的犯罪證據,除非...



7/25
剛剛瀏覽了好多以前寫的日誌,有些話從我嘴裡吐出來,還真的有點詭異,甚至有些還挺智障的,哈哈,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古人說的好,到底。



7/26
從來沒有痛過的牙齒,今天突然智障了,害我一整晚都沒有睡,清晨五點,洗好臉刷好牙,決定去吃個早餐,補足元氣。

到了公司,看到好久沒見面的同事,還真有點莫名的開心,好像找回家人一樣,好像太誇張了,哈哈。還有
一些同事,不熟,感覺很尷尬。然後自然而然就是和老朋友寒喧了幾句,我和小白一樣有默契,要我們上班就躲的遠遠的,一說要出去玩兩個就很乖的出現。

接著準備出發囉,看看後照鏡,大概有十幾輛的車,排成一隊看起來有點小龐大。其實這時我們根本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只知道跟著前面三輛車走,一上高速公路,前面三輛車不知道在趕什麼,開的可快了,一轉眼,那三輛車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們過了收費站,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只好電話求救,然後掉了頭,下了高速公路,就看見胖虎在前方不遠處等著。

經過了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到了三峽「大阪根」。下車後才發現小白的Q比也有來,早知道應該帶阿錢來才對。這裡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沿路有很多間溫泉旅館,但我們的目的地是在更高一點的地方,烤肉區離戲水區有點遠,其實是相當遠,大力士們扛著烤肉用具和一箱一箱的啤酒,寶貝們則是提著大包小包的換洗衣物,接著當然是準備生火,但此時我們早丟下包包揚長而去了。

雙腳泡在冰冰涼涼的溪水裡,真的很舒服耶。只要一接近這裡,全身都會被潑濕,看照片就知道有誰遭殃了。玩了一下,我們幾個決定休息上去了,那石頭真的長的很畸形,難走死了。才幾十分鐘過去,附近就已經開始蔓延著烤肉的味道。喝著冰涼涼的啤酒,配上香噴噴的土司夾肉,喔忍不住要說真他媽的好幸福,接著我聞到一股香味,是我最愛的烤泰國蝦,還有啤酒烤蝦跟奶油烤蝦,都超好吃的,很可惜,我的牙齒一直在作怪,所以吃沒多少,就只能在旁邊一直喝。

中場休息。

我們坐在石頭上抽煙聊天,東京和童話慢慢走了下來,他們坐在岸邊泡著水,
我們就像惡狼看到獵物,慢慢的逼近他們,一起奮力往他們身上潑,第一次第二次都沒有潑中,第三次時,為了閃水的東京跌倒了,一陣混亂後,我什麼都沒看到,就只看到東京手上,流著鮮紅的血,一陣內疚在我們心裡滿了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害你跌倒了。後續就是一連串的潑水,有錄影在相簿,不描述了,好累。



7/27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大概是螺絲沒有鎖緊,又再一次的傷害到妳,對不起。



7/28
如果每一次打仗完,每個人都能夠完好如初的回到家,那時候的社會就不會有如此多的悲劇。



7/29
當慾望不停的被燃燒,熟悉的身影老是在燭火前晃來晃去,盯著那張無情的臉孔,我好像又學會了什麼。



7/30
不管是左看右看橫看,還是倒過來看,都覺得四十年代的女人真的很漂亮,或許是旗袍起的效果,在很多人心中,旗袍應該是最能呈現出東方女人的美,大概是能讓你把胸圍腰圍臀圍一次看個清楚吧。



7/31
「說別人之前想想自己」這句話應該是說給妳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