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像瘋子,撒了一地,又低著頭撿起它,最近的自己讓你很頭痛,動不動就摔東西,動不動就給你臉色看,我抱著它,屬於我們的證書,真的好捨不得將我們綁在一起的繩索給解開,冰冷的身體因為你的擁抱才有了溫度,答應我,能不能別再鬆開手了。



6/24
再見了,我們的O棟15樓。



6/25
VIP 3F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這裡,會不會也是給我們彼此機會,讓我們從頭去練習如何溝通與相處。



6/26
她用了多少自卑換來的自信,現在卻被鏡子裡的自己打回原形了。



6/27
昨天那個我,今天還在嗎?現在的自己很茫然,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休息的這一陣子,身體跟心情都沒有好好放鬆,緊繃的感覺真的很不討喜。



6/28
總是憑著一股傻勁,毫不考慮的往前衝去,計畫著很多很多用浪漫編織的幸福,卻常常忘記了,也許對方根本不想要這種驚喜,很多事情是不是該省略了,是不是應該不要那麼在意。



6/29
男人和女人總是得經歷過這種感覺,才會真正成長了一大步,第一次挺著大肚子的感覺,第一次聽到自己要當爸爸了,這種經驗就算會讓自己辛苦了大半輩子,也都值得了,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就想起我們也曾經這樣躲在媽媽肚子裡,也終於能體會到為人母親的辛苦與偉大,不管是男人或女人,或多或少都曾想體會這種感覺,不過一但有了愛的結晶,也必須去衡量是否有能力去照顧他,讓他在一個好的環境下成長,是每個為人父母都希望的吧。



6/30
我懂了,也許我已經成為你人生中的絆腳石,也許我現在也成了你最大的包袱,也許你是真的想回去屬於你自己的地方,我在放與不放之間掙扎,我想找到一個平衡點,能讓我們都站穩,可是卻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