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牠,是啵B送給我的感動,我給牠取了個名字,叫做錢錢,這名字雖然很平凡也很俗氣,不過也是希望牠能帶財運來。



5/18
我們好久沒這樣喝酒囉,雖然不是很過癮,下次補足它吧。



5/19
現在上班都會帶著阿錢去公司,大家都很喜歡牠,都會陪著牠玩,其實我帶阿錢去公司是為了幫助大家運動,好維持身材。



5/20
總以為我想的會是你想要的,卻老是忘了那是自己所設想的,這種情形反反覆覆的呈現在我們生活之中,也許我的認知是錯誤的,也許未必一定要有承諾,才能保證什麼,而把承諾記住的人,總是在那承諾裡徘徊著,畢竟有太多的承諾都會被遺忘,而等待只是種逃避,未必是種解脫。



5/21
這種生活,是人人所稱羨的,美滿的幸福生活,我們都曾想過要擁有它,但卻...



5/22
美麗的謊言,看著你楞住的表情,什麼都沒說,我懂了,你也聽到了,那無法在眾人面前所說的甜言蜜語。



5/23
我總是抱怨著缺少了太多的甜蜜約會,卻忘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去到哪裡,都是場很甜蜜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