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現場剖屍的生蠔,比手大的明蝦,一個鍋子大小的螃蟹,膽固醇蟳小姐,吃不完的泰國蝦,重量級龍蝦情侶,還有皇太后最愛的清蒸石斑魚,這一餐只花一萬多,超級享受。



5/11
宿醉的痛苦隨著清晨的鳥鳴聲漸漸的甦醒,幹是有沒有那麼詩情畫意,鳥鳴聲就是隔壁唱卡拉OK的人,而他也不斷的在強姦著我的耳朵。一整天的無奈與難受,努力的憋著,努力的假裝我們沒事,無聲的眼淚,無力的難過,現在不想讓這畫面被拿出來嘲笑,只想著回去後再好好的解決這些問題,傍晚家人決定坐捷運到淡水逛老街,還以為我跟你會一路的尷尬,但親愛的你,已經懂得如何跟我牽手一輩子了。



5/12
少一點爭執,也許會美好點,少一點脾氣,彼此會快樂些,多一點浪漫,感情會更加甜蜜,多一點體貼,溫暖也會一直存在,有時候只要彼此各讓一步,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課題,我們都還需要更加努力的去修滿這學分,好讓自己的愛情能更順利畢業,步入美好的牽手生活,而所謂的牽手生活並不是玩玩的,它是兩個人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證明。



5/13
釣蝦場記,今天學到怎麼釣蝦子,雖然還不太會,可是好好玩喔,我還會再來的。



5/14
不想讓酒精牽著我的身體走,身體是我的,它需要我自己來操控。



5/15
表達真心亦或著想做讓對方感到浪漫的事情,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但有時也很費力,也很消耗精神,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準備,一張小小的便條紙或是日曆上撕下的紙張,都能成為你為他而設計的禮物,而這種感動,擁有過後你就能了解。



5/16
茫然無助也是種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