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當一切都被放大時,那種感覺,就像毛細孔,讓人難以承受的難堪。



3/24
不管你是屬於什麼年代,都常常會去回想到過去,某一段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雖然明知道已經是佈滿塵埃的往事了,但那種感覺依舊很清晰,就像是剛剛才離開一樣。



3/25
你想要的渴望的幻想的,我都想盡全力去討好你,在禁忌裡的所有情節,只想為你上演,為了你而扮演的角色。



3/26
習慣了溫柔的觸摸,習慣了溫熱的身體,暖暖的,軟軟的,在我血液裡流動,習慣了嘮叨的提醒,習慣了重複的體貼,窩心的,貼心的,在我心臟裡跳動。



3/27
原來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回頭,就能夠求回什麼,而是在轉過身後,才發現早已經來不及去挽回。



3/28
你,是我想向全世界炫燿的浪漫。



3/29
現在,需要什麼,才能解決一直存在的問題,每天每天重複的上演,一場比一場還來的激烈,明明都想往前走,卻一直把彼此往外推,黑夜裡濃濃的酒精味,跳動的心跳似乎被刀劃過,傷口隱隱作痛,很痛很痛,兩個人的真心似乎備受考驗,明明是比誰都更想了解彼此的,卻。



3/30
我知道我不對,總是這樣發脾氣,但我只是想要你一點溫柔的處碰,而你卻硬的像石頭,我才會衝動的說出這些話,也好生氣好生氣,看你收拾著衣服,狠狠的甩頭就走,心好冷好冰,你真的就這樣放棄了嗎?是不是愛情真的像玻璃,輕輕一摔就破碎了。



3/31
給我一個最真實的擁抱,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