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只要抓緊,這些流言蜚語能算得了什麼,很多事都一樣,我絕不會被輕易打敗的。



2/9
回到台北,BW他老母來接送,活活把一棟房子開在柏油路上跑。



2/10
PaPaGo帶我們走山路,石門水庫吃活魚大餐。


2/11
打麻將不是壞事也不是好事,它可以活動腦子,至少距離癡呆症還會很久,還可以觀察每一個人的牌品,來知道這個人的脾氣到底怎麼樣,壞就壞在,祖奶奶我又輸了一洞。


2/12
對於牠,我絕對不會是一百分的狗媽媽,但我真的好愛你,狗兒子。


2/13
換了頭髮顏色,亞麻綠,我喜歡。



2/14
麻辣鍋好好吃,牛小排也不賴。


2/15
黑漆漆的房間,一個傻豬坐在電腦螢幕前,我抱著他拿出小熊來,真的希望你喜歡,她還可以轉轉轉,像音樂盒一樣,而且小熊會隨著音樂擺動,好可愛喔,微亮的燈光只聽見你很重很重的鼻音,這樣我就知道你有感動到,我也開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