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禁菸,禁菸,到處都禁菸,喔賣尬。


1/10
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堅固,這種感覺好好,我期待的日子要來了。



1/11
今天去林口拜拜,突然起意來去宜蘭,吞下暈車藥,出發,我們去宜蘭。先去吃有愛情故事的肉羹麵,生意很好而且人都快多到滿出來了,可惜被我們打槍了,結論是很難吃,後來去買東西準備上山囉,沿路看綠綠的一片,很美,有鮮豔又漂亮的稻草人,應該是辦活動才出現的吧。終於,看到了遠處冒著白煙還有一堆車子,開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才到這裡,山上真的好冷,都快把我凍僵了,迅速的把蛋跟玉米丟丟進去,然後邊聊天邊等著它被溫泉滾熟,一群人圍著圓形的溫泉等著自己的種植開花結果,寶咖咖的眼鏡還整個霧掉,哈,還滿有型的,過了一下子,我們把雞蛋撈起來然後剥開看,裡面簡直是美呆了,後來也把玉米給撈起來,脫下它的外衣看著它的身材,哇,它簡直是蔬菜界的模特兒,哈哈,不騙你,溫泉蛋跟溫泉玉米都超級好吃的,很甜。後來就去了羅東夜市,接著去泡溫泉,都沒有睡覺的我們,簡直快倒在溫泉池裡,泡完溫泉真的好舒服,一直覺得眼皮快黏起來了,然後趕夜車回家。



1/12
欠人家的理所當然就應該歸還,給了一堆狗屁理由當藉口,只會讓人質疑你的信用,發了一些下流骯髒的怒氣,只會讓人唾棄你的人格,姿態擺那麼高,以為自己是黃金造的還是鑽石刻的。 Cheap person



1/13
今天跟皇太后視訊,家常便飯聊一下,就溫暖了這冬天的寒冷,甜蜜蜜。



1/14
中午跟soso去苗栗,逗留一下然後回家,他睡覺我玩電動,晚上姊姊們用對講機叫我,我們住不同棟,所以有對講機超方便,然後說要上台北,我準備好就下去找他們,下地下室開車準備出發時,我上去換個鞋子,然後坐電梯下到B1找不到他們,就跑去一樓門口,還是沒看到車子,才驚覺車子是停在B2,然後衝回去坐電梯找他們,哈哈,白痴到極點,路上我跟他們說我做了一個夢,讓人毛骨悚然,這個還是不要聊好了。冷颼颼的天氣士林怎麼還是這麼多人,我被寶咖咖騙了,吃了很難吃的牛排,不過吃到很好吃的大雞排,寶咖咖從一開始說要買的青蛙下蛋,一直到回家還是沒買到。回家開暖爐大家圍在一起聊天,後來舅舅跟表哥過來聊天,聊很多以前的事情,有些事情,在我看來,只能懷念不能留戀。



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