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08再見2009你好,掙脫這混亂的一年吧,讓新的一年更美好,我準備好讓更刺激更火辣更鮮豔的生活降臨。


1/2



1/3
勁舞團,幾百年才玩一次的東西,上次寶咖咖在玩,皇太后還說,用手指按來按去有什麼意思,自己跳才有意義,呵呵,動手指的靠反應,動身體的靠技巧,這種天氣要我手指反應快真的很難,都凍僵了。



1/4
什麼都想沾一下學一下,我開始對我最反感的廚房起了興趣,這是我做的法式土司、起司火腿捲和火腿蛋,吃著自己動手做的食物很有成就感,雖然它們長的不怎麼美觀。



1/5
打開置物箱時,看見滿滿的玫瑰花,裡面放著你親手做的禮物,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有多感動,謝謝你,我很喜歡很喜歡。



1/6
這故事總是不停的延伸,從低潮到高潮,不停的傳來舒服的呻吟聲亦或者難過的哀嚎聲,我們都擁有不正常亦或者是多采多姿的故事,也許看似精采,也許看似卑微,但我們都珍惜老天給的這劇情,讓我們擁有毅力和堅強,這也許就是一種考驗,我從不埋怨,我愛它我的故事。



1/7



1/8
我喜歡逛大型賣場,雖然每次逛完都覺得腿好酸,而且一買下來東西跟價錢都嚇死人的多,但我還是很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