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7

10/9
小鳥牠努力的在天上飛,飛在那陰晴不定的天空,牠飛過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在無止境的大海上盡情翱翔,牠四處流浪,當牠停留在這裡,這裡就是牠的窩,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和牠一樣努力往上飛的小鳥們,牠會像牠們一樣,學著勇敢去面對一個人生活,晴朗的天空下起了雨,雨落在牠的翅膀上,牠飛的好沉重好沉重,雨越下越大,老天似乎在考驗著牠,天空也漸漸的沒了顏色,成為一面漆黑,不時還會一閃一閃的,一陣巨大的雷雨聲落下,閃電狠狠的打中了牠的翅膀,牠的翅膀沒了力量,支撐不住的身體也漸漸感到無力,牠仰起頭看著天空,讓身體隨著迎面而來的風往下滑落,直到失去了意識。

但牠沒死,牠只是受了傷,沒有了勇氣再度展開翅膀飛翔,於是牠選擇迷失在這片森林裡。


10/10
我們都害怕在生活裡失去太多,親情,愛情,友情,亦或者是利益身分等等,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害怕以前,是不是應該先學會,去相信,以及勇敢面對這些失去。


10/11
在家裡喝酒,好開心,希望以後也能這樣,但是,只要偶而就好,不然我會酒精中毒。


10/12
家嘉姐從泰國來台灣,我們去吃飯唱歌喝酒。


10/13
謝謝你,總是要照顧我這個醉到不醒人事的傻豬。


10/14
捨不得放開那軟軟的雙手。


10/15
說的話,讓人有飛上天的感覺。


10/16
我跟你天生不合,天生就是死對頭,是這樣子的嗎?我突然發現最近自己好討厭你,你憑什麼,不過是多我幾年出生,老是指責我,那你呢?你又付出過什麼,你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心疼,我不過是你們丟下的拖油瓶,誰願意踏進這個圈圈裡,一個人被丟下的感覺很差,你不會懂,我們從出生到出社會都是過著不一樣的日子,你有的我沒有,我有的你沒有,我為什麼就要這麼早熟,我為什麼不學他們跑夜店搖頭每天醉生夢死,你為什麼老是要這樣咄咄逼人,你累不累....


10/17
我想看到什麼,你想看到什麼,那我們又想看到什麼,不過是很渺小的願望,卻已在心中慢慢的燃起希望,你跟我都一樣有一種渴望,渴望能看見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