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22

9/15
飄著毛毛細雨的台灣,有幾群人在這相聚,走,我們出發到泰國曼谷。
有人是來度蜜月耶,跟我們一樣耶,而且肚子裡還有著小寶寶喔,哈哈,打了一天的麻將沒睡飽,一坐上飛機就開始昏昏欲睡了,什麼美美的夜景都沒捕捉到,好可惜,人家說泰國海關臉都很臭,其實也還好,他們都喜歡對著人笑,表達他們的善意,還不賴,到了飯店已經很晚了,我們今晚就睡在美麗的泰國首都-曼谷AMARI ATRIUM HOTEL。


9/16
早餐後,我們在【愛侶灣神象博物館】,午餐港式飲茶好像不怎麼樣,「榴槤冰棒」我有吃它欸,沒有想像中的噁心,反而有種特別的感覺,但還是吸引不了我,後來去【KHAOKHEOW綠山國家野生動物園】,結果卻下雨,怎麼好像每次我去動物園都會下雨,撐傘餵動物還是第一次,【東芭樂園】我們雙雙對對坐在大象上漫步而且一樣是撐著傘,然後是牛車馬車,還有在竹筏上釣釣不到的魚,配卡拉OK聽泰國人唱小薇,猴子家族表演居然出現會跳鋼管舞的郭富城,晚餐【金三角泰北風情】養生餐跟巧克力火鍋還有熱帶水果吃到飽,最享受的就是【泰國古式按摩】,之後就回【芭堤雅】THE PATTAYA DISCOVERY BEACH HOTEL集合,後來約一約我們去了泰國的小酒店狂歡,下次別搞酒醉失蹤,會嚇壞人,泰國的計程車很特別我很喜歡,回去沿路都是小PUB,還有熱情的人跟我們打招呼,我熱愛這裡的夜生活。


9/17
我超期待的今天,這活動會讓我特別的興奮,【MOON ISLAND之旅】船好晃好晃,哈,遜咖阿寶吃太飽在船上吐了,先抵達的是托曳傘,飛上天的感覺好舒服,我超後悔沒玩蜻蜓點水,下次一定要嘗試,水上摩拖車很無聊,香蕉船翻船不夠深,又上船前往【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有一堆不是很想玩的東西,乒乓球、麻將、沙灘排球、射飛鏢、藥草蒸氣、撲克牌、象棋、沙灘車,和沒玩到的獨木舟,還是泡在水裡好,兩小無猜你潑我我潑你耍白痴超好笑,後來前往芭提雅【精油按摩SPA】精油按摩+蒸氣藥草+養生茶,我跟啵B一間,好害羞要一起洗澡一起脫光光,結束的時候要再沖一次澡,那兩個幫我們按摩的人在旁邊整理東西看我們洗澡,超尷尬的啦,還幫我們擦身體乳液,哦整個臉上四條線。再來前往【皇家花園廣場】過過癮,【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有好多稀奇古怪的人、事、物等作品、相片記錄,也不是很多,哈,動感電影院害我頭暈腦脹,還弄痛我啵B的小腿,迷宮轉轉樂黑漆漆的就已經很可怕了,再來又去魑魅鬼屋,沒膽的我們選擇大家一起進去,結果嚇到你推我我推你全部跌倒在地上,恐怖死了,根本是人嚇人嚇死人。

晚上去看泰國的人妖秀跟猛男秀,人妖秀主題應該是泰國洗,我也忘了,反正表演內容差不多,我跟啵B都在看,她們的妹妹長的好像不太一樣,哈哈,有四個男觀眾上台,其中一個還翹起來,好丟臉喔他,哈哈,每個身材都不錯,居然還有平板人妖,也是滿像女生的拉,綜合綜合麻。猛男秀太帥了,每個上台的男生,器官都是挺著的,而且有的還長的奇形怪狀,有用LP打鼓、打保齡球、打籃球,兩個同事上去幫那個男生拿著鼓,那男的還叫她們拿起他的LP用力的打那個鼓,靠看起來超痛的,還有兩個男的在做愛,換了好幾種姿勢,動作超靈活迅速的,跟是男生都很愛的SM皮鞭,好爽他們都有打到,我也好想上去打人,哈哈,最噁心的就是其中一個把乒乓球塞在肛門射出來,還連續射了好幾個,還攻擊觀眾席,我們閃的閃跑的跑,泰國猛男秀還不賴,哦很值得。

半夜去了泰國最有名的PUB,為什麼他們那麼喜歡台上唱歌的人,我看不出來那些男的長的是有多帥,不過有魅力的是他們帶動現場的氣氛,還有那個女的,很屌很正,唱我愛的嘿嘿瑪莉亞,哈哈。


9/18



9/19



9/20



9/21
我們都在,即使有人不在你身邊,但其實她也關心你,皇太后永遠都是我們最愛而且唯一的愛人,無可取代的,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9/22
握緊了就不會再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