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4

9/8
可能是我太幸福,老天要懲罰我,讓我又要再度的分身乏術了。


9/9
食,這種結果,是無味或無謂,愛讓人像精神病患不停的胡言亂語,一杯一杯,吞掉未忘掉的記憶,像個酒鬼每天每夜重複的醉,一刀一刀,割開未痊癒的傷口,看著血一滴一滴的往心理流,親愛的,就算多不捨,也得放。


9/10
凱悅我們都有股。謝謝你們,突然冒出的蛋糕讓我有感動到,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擁有你們,當然上帝也沒有虧待你們,也給了你們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哈。


9/11
酒醉,醜態總是百出。


9/12
每次搬家都來的太匆促,累壞了我們。半夢半醒,接下了這顆生日蛋糕,而且是裸體的狀態,哈哈,每次生日都很特別,平平淡淡的也能很幸福,我有沒有像老人家,哈。


9/13
就在中秋節前冒出了這個颱風,讓大家聚在家裡,打麻將聊聊天。


9/14
中秋節颳風下雨,我們去火烤兩吃大開殺戒,大家都好會吃,我們去吃到飽的一定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