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7

9/1
如果做不到為什麼要承諾,既然承諾了就一定要做到,還能有幾次的機會可以後悔,還能有多少的時間可以後悔,誰都不想在後悔中學會後悔,連自己都開始討厭起自己,老是輕易的說出口,卻老是做不到,就像有些時候大人總是說一些善良的謊言來騙小孩子,不管這謊言是用來掩飾什麼,等到這小孩子長大後,才發現有時候善良的謊言也是一種醜陋,一種傷害。


9/2
他們的人生就像一篇小說一篇故事,這個家的人都是不同的人生,故事中的他們都走的很曲折,也因為環境改變了思想,明明是親到不行的生命共同體,有時卻讓人覺得陌生,甚至感到害怕,他們都很固執也很自私,每一個人常常都為了自己而忘了顧慮到對方的感受而受傷,直到失去了什麼或者受到了什麼教訓,才發現原來不管是失去了什麼,還是得到了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身邊的每一個家人。接納彼此的個性,化解彼此的心結,需要付出多少,才可以擁有。


9/3
也許並不能全怪電話亦或者電腦,有時候兩個人的死人脾氣燃起了不少無聊的火花,但我們一直很努力的去改變,為什麼還是這樣,我不想要失去跟你之間的聯繫,就算是一點點也好,我害怕這樣的我們會不會越走越遙遠,相愛容易相處為什麼會那麼難,於是我給了自己最後的機會去愛你,直到你不要了不愛了。



9/4



9/5
就是這樣倒楣,酒醉讓手機在馬桶池裡游泳,這手機跟我也很倒楣,不是被摔就是請它抽煙,現在居然還讓它學游泳。下班去中國城準備大開殺戒,結果已經躺了四具屍體,小莎莎跟我一人一杯純的白蘭地,就這樣我的記憶完全被抽走,直到醒來,人已經在凱悅包廂了,試管酒一直催,叫了三組又冒出三組,不例外生日就是要砸蛋糕,管他是什麼巧克力,大家卯起來丟,笨小棠還跌倒我會暈倒,最後剩一顆聽說是好幾千的巧克力蛋糕,我靜靜的端起它用力的往阿寶臉上砸,哈哈哈,搞的我自己全身也都是巧克力,然後就是不斷的親我的寶貝姊妹,聽說他們身上都是我的咬痕,哦我自己身上也都是傷,這叫愛的越深咬的越深,後來搞得我真的又快要有失億的感覺,就趕快拉著大娘先烙跑。


9/6




9/7
久違了,淡水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