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14

6/8
我喜歡一塊蛋糕,它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塊,所以有好多人搶著吃它,聞著它散發出一股濃郁的香味,我用雙手小心翼翼的拿起它,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著,每吃一口心裡就甜一下,蛋糕的香氣在嘴裡瞬間燃燒,我沉醉在這塊蛋糕裡,當蛋糕已經被我吃剩下半塊時,我緩緩將它放下,因為這蛋糕只有一塊,所以我捨不得那麼快的把它吃光...捨不得...


6/9
以為自己不在乎卻在乎才最在乎,以為自己不在意卻在意才最在意。


6/10
好玩,好笑,好白癡。


6/11
全班買半去吃烤蝦、檸檬蝦、胡椒蝦、蒜泥蝦,好滿足的又去凱悅繼續戰。


6/12
女人是杯好酒也是杯烈酒,狠狠的,把你給灌醉。


6/13
她一個人靜靜發呆喝著悶酒,撥了通電話讓我知道她的憂鬱,當她說自己找不到人可以講話時,我體會到她的難過,陪著她一起說笑一起沉默。


6/14
好跟不好的定論在哪裡,當意識與意志在交戰時,疲憊的笑容早已漸漸麻痺,可以輕易的說放棄也能輕易的離開時,卻被某個藉口牽絆住,我知道自己很任性,我不想放棄不想離開,為了皇太后我真的想努力,也相信努力付出會有成果,但我很笨很蠢總學不會,這條路好陡,但我還是想走,學著在笑聲裡讓自己開心,能不能讓精神與運氣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